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會說英語的機器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說英語的機器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會說英語的機器人隨着中國的經濟的發展,在全世界的舞台扮演了越來越重要的角色。在這個全球化的社會中,英語也變得越來越重要。走在大街上,隨處可以看各種學習英語的教育機構,招牌琳琅滿目。為了孩子學好英文,在將來國際化的社會上有立足之地,家長們不惜錢財,抱着“望子成龍”或“望女成鳳”的心態,一疊疊的鈔票,送到教育機構的手中。當然,我也是愛好英語的讀書人之一。每當我看到,媽媽拿着一疊疊紅紅的人民大鈔遞給那報名人員時,心猶如刀割般陣陣疼痛。從那時起,我就在想,要是,有一種會說英語的機器天天陪我練習英文,再也不需要到外面花錢補課,那該多好啊!經過我的深思熟慮,多次實驗,終於研發出了一款會說英語的機器人。他的名字叫做Joye,來自美國,是紐約人,會說純正的美式英語,眼睛像藍寶石一般,漂亮極了。他的性格,熱情開朗。在他胳膊上有一個按鈕,只要輕輕按一下,他便會熱情地打招呼:HELLO!May!接着,就可以開始你的對話了。在這過程中,他會像真人一般,與你自由交流。實在不瞞您說,第一次與他交談,我自己也嚇了一跳呢!過了六個月,我居然也能流利地講美式英文了……。有段時間,我忽然對英式英語很感興趣。於是,重新安裝了軟件,又發明出一個機器人,會說純正的英式英文,倫敦人,是個金髮女郎。可想而知,才花了幾個星期,我就學會了純正的英式英語。如今的我,只想說一句,那就是: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學習,SOEASY!再也不用參加任何的補習班!哈哈!……叮鈴鈴,快起床啦!我揉揉眼睛,呀,九點啦!怎麼辦?來不及參加補習班啦!

  上海靜安區上海市時代中學初一:江承諭

您正在瀏覽: 會說英語的機器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說英語的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