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渴望英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英語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是與生俱來的吧,我的英語水平不太高,說得也不流利,唯一讓我感到有些安慰的是,在寫的方面我還算比較好的,但是,對於“說”,我還是一隻剛出殼的小鳥而已,對世界感到陌生。

  看着時針“嘀嘀搭搭”地一圈圈轉動着,手中的英語書只是停留在那一頁,沒有翻動??我在背課文,只是背得很慢,我的速度早已被時間壓在了底下,只能任時間流逝,卻無力快起來。我的雙眼緊盯着書,手也小心地托住它,可是儘管如此,書中的英文字母總有那麼幾個想不認識我似的,總有那麼幾個單詞不認識,不會讀。我打開電腦,點開“金山詞霸”,查找單詞,讓系統反覆讀上幾遍,自己也跟着不停地讀,只可惜,當我再次捧起書,那些單詞依然不認識我,但我又覺得它們是那麼熟悉,難道這就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我淺淺地一笑,看着窗外的天空,重慶的天空難得這麼亮依次,而這光亮能照亮大地,它能照亮我嗎?我的心有些亮了,我渴望英語脫口而出!我渴望我這隻剛出殼的小鳥能早一些在這明亮的天空下展翅。

  夜,無聲無息地蔓延着,天空中的明亮也退了不少,及至整個天空都黯然了。在深藍的屏障下,一切都是那麼寂靜,那麼美妙。我只是靜靜地抽出英語書,靜靜的看,靜靜地用熱忱,用希望試着去改變,去改變那些我不認得的,或是不認得我的單詞,讓它們也能夠靜靜地和我做朋友……我不想比別人差!我也想用努力來學好英語!濃濃的夜色使窗外閃爍的燈光少了,而我,依然捧起書,多希望我的渴望就像夜空中的明星一樣,閃動着幾分美好,這希望的光芒定能照着我實現願望的!

  當我再次捧起英語書時,感情很複雜,望了一眼天空,一群鴿子正昂首飛過湛藍的天空。我低語,加油吧,有希望就會有力量,努力了,遲早會有回報的!這次,我沒有翻開書,開始背誦課文,恩,比以前流暢了些,我淡淡地笑了笑,看來,對於英語,我可以做好的!窗外的天空,沒有昨天那麼兩,可我的心,卻亮了,一下子豁然開朗了,在這個早晨,頭一次,我對英語有了一些希望,我想,我渴望英語脫口而出的願望一定會在不久后實現的!

  一陣微風吹來,掀開了英語書的第一頁,我把偶轉向窗外,深深地吐了一口氣,我感到,我被勝利女神垂青了一次,使我被垂青的是兩個字??“努力”我更渴望早日流利地說出英語了!

您正在瀏覽: 渴望英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英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