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河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人皆非草木,人世間處處都充滿愛,愛就像水一樣,缺一不可,愛在宇宙來回穿梭……20110607這一天,成為了高考學生做戰的日子,考場內外都熱鬧非凡,場外充滿着期望,場內做出最後拼搏……考場內外可以看見平日忙的不可開交的父母身影,戰士們在父母的護送下來到了戰場,到處都停放這名貴的小車最差的也就是摩托車了……家長們在烈日下等候,儘管天氣多麼的炎熱,汗水如水龍頭一樣嘩嘩的落下,早已汗流浹背……考生都進入了試室了,考試也意味着開始了,微弱的剩餘從後面傳來,隱約聽見“等等,先別關門”回過頭只見是位騎着三輪車的已汗流浹背的六五十歲的老漢,人們從心裡想“啊,不是吧,這麼老了還來考試”當車子慢慢移近的時候,才發現車後座着腳里有傷的青少年,從哪青少年眼裡可以看出是多麼急迫,在烈日下父子倆黝黑的臉反射着光芒,那是農民的特徵,此時考鐘響了,學校大門隨之關閉,老漢更着急了,拚命的踩呀踩,可還是來不及了,老漢心灰了,希望校警位他開一下門,可校警也是按規章辦事,‘啊’全場發出了尖叫,老漢居然跪了下來所有的人再次驚呆了,此時在車上的兒子由於激動想把父親拉起就從車上摔了下來。老漢連滾帶爬的去把兒子扶起,只聽見兒子說:“爸,你就別求了,別這樣,最多我不考了,不要再那麼辛苦了,?夢?腋凍齙囊丫?歡嗔?rdquo;此時的兒子已經成了淚娃了,老漢顫抖這說:“不,兒子你是我的驕傲,我都這麼大歲數了,這算不了什麼,只要為了你我什麼都不在乎,考大學是你的心愿,都怪我要不是我沒有用為了賺哪幾塊錢也不會遲到,都怪我……”啪的一聲在老漢的臉上響起,當第二掌打下去的時候,且給兒子攔住了,兩人對視了就相抱在一起,哪哭聲是那樣的滲人心脾呀……此時此刻,周圍的人都落下了淚,哪校警也被眼前的父子深深的感動了,不顧一切的違反了自己的規章,還給他們當了說客,幫青少年進入了考室……後來才知,哪父子是住在貧困的農村的,每天都靠着撿破爛來維持生計,就在考試前一個月,兒子被一輛醉酒司機撞沒了他的雙腳,哪事主也逃之夭夭,找不到賠款,兒子一直成績很好一直保送義務教育,父子倆一直相依為命……只要世界上人人都獻出一點哎時間將會變成美好的人間。

  初三:李思慧

您正在瀏覽: 愛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