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海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愛海 標籤:我愛海作文

  愛海,與生俱來。我一直嚮往還的澄清碧藍,海邊的細軟白沙,傍晚海上拉扯着紅霞,使它沉寂在海中。我愛海的歡騰,海的美麗,海的碧藍。可我最愛海的博大和寬廣。

  當我跑向夢寐以求的海邊,感覺並不是單純的愛海,而是發自內心。一個人站在海邊,海風親吻着你的臉,海浪溫柔的撫摸你的腳,能感覺海的氣息。這時,我真想大喊,海,讓我跟隨着你吧,我願和你融為一體,去觀察海天一色的美景。

  海邊的我,心情得到了放鬆,對不愉快的事漸漸的淡忘,過去的事事非非,在融入海的我,把它看成過眼雲煙。海,褪去了我內心的黑暗,使我變成一個最純凈的人。

  站在海邊,當被浪花捲上的細紗埋沒了雙腳的時候;當頭髮被海風吹的每一縷都在跳舞的時候;那大海的清新的氣息沁入全身心的時候,想一想曾經為之煩悶。為之傷神的事,與海的餓胸懷相比,我只是那麼渺小,那麼的微不足道。

  愛海即是愛海的內涵,海的博大。它以它的廣博讓我領會寬容的意義——也許寬容的一句諺語,一個笑容;它以它的寧靜教會我淡薄——許多許多年後,我們也許閑暇時回顧現在的歲月,這一段段我們正經歷着的春秋,恰似一串被歲月流水沖刷失去光彩的珠璣,被我們重新擦拭。那時候我們看現在,就好像我們回憶已逝的時光,只是一次次心靈的歷險。

  每一次的海濱之旅,我總要擇一個月朗風清的夜晚,赤腳去海灘漫步。夜晚變得更黑更深的大海,更有它獨特的魅力。在沒到小腿的海水裡,閉上眼睛,去聽,用全身心去聽,大海會說話,聽那嘩嘩的海潮聲音,多麼平靜,多麼和諧。大海也會唱歌,唱着它自己的詠嘆,唱出心靈的共鳴。

  愛海,與生俱來。總愛到海邊與大海相融,與大海共盼一份寧靜,與大海共守一扇敞開的心扉。愛海……

您正在瀏覽: 愛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