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季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春

  春天悄然的來了,毫無一絲預感,帶動着大地上的萬物一起來了。春雷炸響,春雨唱着歡樂的歌兒來到了這個世界,輕輕地喚醒了綠色。小草偷偷地從地底下躥出,探着頭,伸長了脖子,細細的打量着這個既陌生又新穎的世界。樹木不再顯得光禿禿的,枝椏上吐出了新芽,綠葉又佔滿了整個世界,森林又從新綠了起來。漸漸地,蝴蝶、蜜蜂、蚯蚓,還有些動物也都從冬眠中蘇醒了過來。春風帶來了早已分別已久的鳥兒回來,不論是天空,還是森林都充滿了生機。寂靜的世界又恢復了以往的喧囂。

  春:喧鬧,生機勃勃。

  夏

  知了蟄伏,在隱匿的深處述說著夏日的煩惱。不遠處,綠色的波浪在稻田中翻騰,一片接一片,到處充滿了綠色。“嘻嘻,哈哈。”唉?這是哪裡傳出的笑聲呢?順着聲音尋去,一群散學的孩子在舉着竹竿打青杏呢!七八個杏從枝椏上掉下,狠狠地砸在他們的頭上,好像在教訓這群調皮的孩子。又有幾個杏掉了下來,落入了河中。幾個男孩子急急忙忙的脫下衣物,“噗通”一聲跳下水,抓住那幾個逃走的杏,嚷嚷着,向岸上的孩子潑水。濺起的水花一朵接一朵,嘩啦嘩啦的歡笑着向前方奔去。小河嘩啦嘩啦的唱着夏天的歌兒。

  夏,熱情,活力四射。

  秋

  雁聲聲聲過,落葉片片舞。秋天來了,大雁飛向南方。葉開始變得枯黃,一片一片的在空中演繹着優雅芭蕾。歡笑着投入大地的懷抱中。田園中,農莊中到處充滿着豐收的喜悅,一筐一筐的累累的果實。沒有春的喧囂,也沒有夏的歡笑,有的是農民豐收的喜悅,動物冬眠,候鳥的道別的凄涼。

  秋:寂寥,果實累累。

  冬

  瑞雪紛飛,雪花在空中飛舞,落在大地上、房屋上、光禿禿的枝椏上,世界變得白茫茫的一片,也沒有了以前的喧囂。終於,雪止,一群群憋了好久的孩子飛也似的奔了出來,腳踩在雪上的“踏”“踏”聲音十分悅耳。不一會兒,一個個活靈活現的雪孩子映入眼帘。忽然一個調皮的孩子捏起一個雪球向別的孩子扔了過去,:“啪”雪花散開,美麗極了。孩子們在雪上玩的十分開心。到處充滿了他們的歡笑聲,寂靜的冬也變的熱鬧起來。

  冬:寂靜,潔白無瑕。

  江西省樂平市第五中學初三:xuguopeng

季 作文推薦:

  • ·季900字
  • 您正在瀏覽: 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