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黃昏的讚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昏的讚歎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沒看見過這樣美的天空,這正是黃昏時,太陽在地平線上搖搖欲墜,雲好一大塊,長長的,灰灰的,但不象下雨前的那樣。雲,在那邊好久好久,我眼中看到的似乎它一直沒有動搖,只是在那等着太陽將要下山。

  雲被光照得紅紅的,但可不象是給火燒了那樣的紅,只是微微的罷了,那種顏色,是染料上沒的顏色,我覺得它是我見過的最溫和的顏色,看着它,雖然現在天氣是熱,可是我感到的是溫暖。雲是黃昏時的主角,太陽便是配角。雲的美,讓我感到了黃昏的美,而雲的美,卻是太陽的給予的。

  過了一會,大片大片的雲連在了一起,就像天空被劃分開一樣,長長的一條。太陽的光芒越來越縹緲,漸漸的變得模糊起來。

  望着這種景象,心中有着一種默默的哀嘆,如此美麗的黃昏只是這樣子短短的一刻,但是我也知道好的東西不會永存,黃昏也是為了明天的黎明做出的最後的一點裝飾罷了。

  我很珍惜我現在所見的,它佔據了我腦中的一部分記憶,它也即將會是我的回憶,因為它很快就會過去,過去的事便是回憶,而我知道我不會再看見到這樣的它,即使有,我也應該不再有這樣深的感受吧!

  這時,雲已經與天空容為一體,最後的光芒也消失了,雲成了黑色的了。

  要走的始終都得走,我沒有任何權利,也沒有能力去挽留,只希望明日會在如此的黃昏打下的基礎下更美好……

  “夕陽無限好,只是盡黃昏”,多少人為此驚嘆,為此惋惜,而我讚歎的是太陽在落山的最後一刻而放出的萬丈光芒,使黃昏在它的點綴下如此的絢麗多彩……

您正在瀏覽: 黃昏的讚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昏的讚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