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黃昏的感覺真好-蓋瑞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黃昏的感覺真好-蓋瑞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看黃昏的感覺真好

  蓋瑞雪

  在一天中,最美的莫過於黃昏,它那美麗的顏色使我陶醉,它那燦爛的光輝使我着迷……

  一天,我躺在柔軟的草坪上,欣賞着美麗的黃昏。只見夕陽疲憊地伸了伸懶腰,把自己的最後一縷光芒灑向人間,讓人們沐浴最後的溫暖。夕陽,即將落下,但是為了讓人間多看一眼自己,努力不讓自己落下,許多可愛的雲朵很受感動,飄過來為夕陽做舞伴,它們好像在跳着優美的華爾茲。我靜靜地朝夕陽落下的地方揮了揮手,默默地說:“你是天空上的一顆明珠,永遠想用最燦爛的光芒照耀人間的每一處角落,你永遠是最璀璨的!”太陽好像聽懂我的話似的,戀戀不捨地落下去了。

  黃昏,是夜晚的序幕,黃昏,是一天的結束。

  看黃昏的感覺真好,不但可以沐浴最後一縷陽光,還能感受夕陽的無限美好。陽光溫暖人間,德澤萬物,真是一位功臣啊!

  我愛燦爛的太陽,更愛瑰麗的夕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看黃昏的感覺真好-蓋瑞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黃昏的感覺真好-蓋瑞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