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黃昏的小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昏的小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站在小區的石凳上,遙望那一排排在夕陽映照下的樓房,它們整齊地立在那兒,像一隊準備出征的士兵,個個昂首挺胸,好不壯觀。再看樓下面,在小區的北側,有一條小而寬的馬路。白天車輛很多,到了晚上,車也少了,就成了我們的“小天地”了。我們在這條馬路上玩“鴨子過河”、打羽毛球,別有一番情趣。有時,那裡運來沙子,我們便可以盡情地撿石頭、壘沙堡,無憂無慮。而且,我還在那兒和小朋友比賽過騎車子呢! 

  沿着這條小路向西走去,便看見一塊平地,它是用紅、黃色的磚拼成的,十分美麗。每當到了七點多,那裡便聚集了許多人跳舞。平地立刻變成了一個大舞台,美妙的音樂,閃亮的燈光,伴着人們輕盈的舞步,真是別具風格。旁邊的一棵老樹“沙沙”地作響,像在為人們鼓着掌,說:“跳得太好了!”咦,不知什麼時候,一隻小狗鑽入了人群,它有節奏地搖着尾巴,好象也要跳舞。天上,一顆顆小星星眨着眼睛,在欣賞着人們的舞蹈。這景象,真是太美了。 

  黃昏的小區,我愛你。你給這裡的居民帶來了歡樂。

您正在瀏覽: 黃昏的小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昏的小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