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愛情公寓作文

愛情公寓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沉浸在《愛情公寓》作文800字

  挺羨慕愛情公寓里熱鬧的生活,最好的朋友就在身邊,最愛的人就在對面。

  《愛情公寓》觀看每個版本,都會有着不一樣的感覺,自認為最吸引人的一點就是,搞笑之餘,有着愛情的感動,生活中的真理。

  喜歡看《愛情公寓》,不是因為有着弱智的搞笑,而是能品味出生活的味道。在《愛二》的結尾當中,曾小賢的BorD在我腦海中留下了極為深刻的印象,是現實,還是夢幻?是真愛,還是物質?他最後選擇了B,但事實告訴他D才是真確的答案,心靈的孤單是遠遠不是五百萬所能彌補的。BorD?一錯又一錯,竟也成了正確的。一生中總會與帶一些選擇,也許你會走自己的路,也許你會被他人或他物所左右,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着正確的答案。

  選擇成就矛盾,在矛盾中品味情感,這才是最好的劇情。

  那首《孤獨的根號三》,讓人難以忘懷,用數學的角度去詮釋愛情,突出了自己內心的想法。以整數代表圓滿,以九代表天長地久,以根號代表枷鎖、壓抑、猶豫,而兩個這樣的人卻可以得到一個整數,即完美的愛情。

  《愛三》之中,最令人印象深刻還有什麼能比過最後小賢到底選了誰呢?諾瀾還是一菲?曾在qq群中看到一位朋友發到:諾瀾再漂亮,也只有曾小賢和胡一菲最配。“當面對兩個選擇時,拋硬幣,總能奏效,並不是因為它總能給出對的答案,而是在你把它拋在空中的那一秒里,你突然就知道,你希望的結果是什麼了。”問問自己的心,到底想要什麼。曾小賢心中始終喜歡着一菲,希望他能和他終成眷屬。

  最期待的《愛四》在假期中登場了,在這之中,訴說著一個人生閱歷:有些東西,你不會隨隨便便擁有,既然幻想了很久,就要為之而拼搏,也許你沒有勇氣去面對,也許你害怕帶來的後果,也許你會有一些其他的顧慮,然而,一直猶猶豫豫只會不停的錯過,只會在你的內心留下不可彌補的遺憾,只會失去重要的東西和人,拋開所有的顧慮,只為不留下遺憾,去拼搏,去奮鬥。

  看愛情公寓,成了我寒假每一天必做的事,一到四每個版本,都給我不同的感覺,雖然不同,但每一種,都代表着青春。看《愛情公寓》,感受愛情的溫暖,品味青春的成長。

  上海閔行區交大二附中初一:鄒浩龍

回目錄

《愛情公寓》,一個不同於愛情的故事作文250字

  看過電視的人幾乎有1/3的人看過《愛情公寓》,故事圍繞一幢名叫“愛情公寓”的普通出租式青年公寓,講敘了公寓內的青年男女之間所發生的形形色色搞笑、離奇、浪漫、感人的故事

  這才彰顯出故事的生動,對於愛情公寓,我認為它並不是傻裡傻氣,愛情專一的soapopera,它帶有中國流行的一種語言風趣,所以更加突顯出,故事的語言化,情節話。我之所以喜歡看愛情公寓,只要是因為故事不重在情節,它是把一種語言展現的淋漓盡致,為什麼喜歡看?為什麼會哈哈大笑,原因就是語言的風趣,知道嗎?一個幽默,獨特的語言,打動的不止只是一個人,是千千萬萬的觀眾!大家也可以,我認為好看,你們呢?

  初二:八手怪dd

回目錄

愛情公寓作文800字

  愛情公寓》觀看每個版本,都會有着不一樣的感覺,自認為最吸引人的一點就是,搞笑之餘,有着愛情的感動,生活中的真理。

  喜歡看《愛情公寓》,不是因為有着弱智的搞笑,而是能品味出生活的味道。在《愛二》的結尾當中,曾小賢的BorD在我腦海中留下了極為深刻的印象,是現實,還是夢幻?是真愛,還是物質?他最後選擇了B,但事實告訴他D才是真確的答案,心靈的孤單是遠遠不是五百萬所能彌補的。BorD?一錯又一錯,竟也成了正確的。一生中總會與帶一些選擇,也許你會走自己的路,也許你會被他人或他物所左右,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着正確的答案。

  選擇成就矛盾,在矛盾中品味情感,這才是最好的劇情。

  那首《孤獨的根號三》,讓人難以忘懷,用數學的角度去詮釋愛情,突出了自己內心的想法。以整數代表圓滿,以九代表天長地久,以根號代表枷鎖、壓抑、猶豫,而兩個這樣的人卻可以得到一個整數,即完美的愛情。

  《愛三》之中,最令人印象深刻還有什麼能比過最後小賢到底選了誰呢?諾瀾還是一菲?曾在qq群中看到一位朋友發到:諾瀾再漂亮,也只有曾小賢和胡一菲最配。“當面對兩個選擇時,拋硬幣,總能奏效,並不是因為它總能給出對的答案,而是在你把它拋在空中的那一秒里,你突然就知道,你希望的結果是什麼了。”問問自己的心,到底想要什麼。曾小賢心中始終喜歡着一菲,希望他能和他終成眷屬。

  最期待的《愛四》在假期中登場了,在這之中,訴說著一個人生閱歷:有些東西,你不會隨隨便便擁有,既然幻想了很久,就要為之而拼搏,也許你沒有勇氣去面對,也許你害怕帶來的後果,也許你會有一些其他的顧慮,然而,一直猶猶豫豫只會不停的錯過,只會在你的內心留下不可彌補的遺憾,只會失去重要的東西和人,拋開所有的顧慮,只為不留下遺憾,去拼搏,去奮鬥。

  看愛情公寓,成了我寒假每一天必做的事,一到四每個版本,都給我不同的感覺,雖然不同,但每一種,都代表着青春。看《愛情公寓》,感受愛情的溫暖,品味青春的成長。

  六年級:飛翔翅膀

回目錄

《愛情公寓》觀后感500字

  愛情公寓是一部十分幽默和搞笑的都市電視劇,如果你認真看,就一定會發現導演那用心良苦的精神。如果你在家沒事做,就可以選擇觀看《愛情公寓1》)(或第二部)。每次觀看都有不同的新發現。

  這戲最可惜就是還沒發行第三部,因為我十分期待他第三部的到來。劇中有婁藝瀟飾演的胡一菲;有鄧家佳飾演的唐悠悠;有李金銘飾演的陳美嘉;趙霽飾演的林宛瑜;趙文琪飾演的秦羽墨;有陳赫飾演的曾小賢;由孫藝洲飾演的呂子喬(呂小布);王傳君飾演的關穀神奇;李佳航飾演的張偉;金飾佳飾演的陸展博……這些都是我喜歡的演員。

  戲中有打打鬧鬧,有溫馨和諧,也有感人肺腑的小故事。我常在絞盡腦汁的思考:導演是怎樣作出如此搞笑的台詞的呢?在愛情公寓中,我認識了許多朋友,他們都是甜蜜的小兩口。每當我想到這裡,我都會又想到那一句句幽默的人生哲理:不怕虎一樣的上司,就怕豬一樣的下屬,就當是我上輩子欠他的吧;要想生活過得去,身上就的帶點綠……

  好懷念好懷念,那熟悉的聲音,那優美的畫面,那動聽的音樂,還有那美麗的愛情公寓3602室和3601室,那都是充滿歡聲笑語的卧室。我愛你,愛情公寓。我愛你,那演技真是而幽默的演技,都感動了我。還有那樸實無華的導演。

  你們也一樣喜歡看愛情公寓嗎?我愛你們……

  廣東省江門市新會圭峰小學五年級:伍靖婷

回目錄

我說《愛情公寓》作文600字

  1月21日 星期二 晴

  《愛情公寓》,是一部詼諧搞笑,帶點愛情氣氛的電視劇,他十分受我們年輕人的喜愛。自從去年,我偶然發現,這一部電視劇以後,便看上癮了,以後只要有機會,我都會抓緊時間看上一會兒,現在,我已成了《愛情公寓》的鐵杆粉絲了。

  記得去年,也是寒假,看第一集的時候,我笑得倒在了地上,此後,我就一直認為,這是一部喜劇片。可誰知,隨着我看的內容越來越多,越來越深入,我漸漸明白了,這部電視劇,還是有着深刻含義的,它不僅僅,是一部喜劇,而是結合了愛情、遊戲、現代、哲理等多重元素,才使得整部電視劇,不再單調,不再死板。由此可見,導演煞費了多少苦心?

  這部劇中的許多搞笑台詞,更是讓我回味無窮,至今難忘!

  在許多搞笑台詞之中,最有名,最流行,最火熱的,要數這句,“我一口鹽汽水噴死你!”如今,這句話已經成為了不少人的口頭禪;還有這一句,也十分經典,“你腦子裡進水銀了吧?”這句話在網絡上一直瘋傳,至今經久不衰。

  而最讓我難忘的,要屬這一句台詞了: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也可能是唐僧;會燒香的不一定是和尚,也可能是熊貓;有刺青的不一定是壞人,有可能是岳飛;會飛的不一定是大鳥,也可能是李寧。這句話呢,真是說得太經典了,再加上劇中人物惟妙惟肖的表演,使整部電視劇真是笑點不斷……

  因為有了《愛情公寓》,原本枯燥無味的寒假生活變得更加充實、愉悅。同時,這部電視劇也讓我懂得:生活本應該是快快樂樂的,我們每一天都要活得開心、自在,而不要老是將自己沉浸在悲傷的世界里。

  六年級:海臨

回目錄

愛情公寓大揭秘作文1600字

  愛情公寓第四季你真的看懂了么,仔細想想還有什麼漏掉的細節,一些看似無厘頭搞笑情節其實背後隱藏這驚人的秘密。

  一切先從關谷的身份說起。關谷真的是機器人,他說話口音並不是因為日本人,而是智能機器的語音的問題,他有很多特殊用語不理解,不是因為中日文化不同,而是因為機器是日本人造的。

  之前關谷在廁所對着迪諾眼鏡發紅,後來更是變出原型嚇尿了迪諾,據說迪諾後來瘋了。

  至於關谷為什麼突然說話正常了,是因為他動了真愛,情急之下的反應。介紹關谷的同時也會拉出這部劇的背後和世界觀。

  一切都是天網的陰謀。天網又叫——第四世界的崛起,由一群情商智商超級高卻一直不得志的人組成,他們無法表現自己的過人之處,於是便聯合起來妄圖通過機器人來操控世界。

  而關谷——代號GG78,由組織的一名日本天才製造,他就是天網組織的首席科學家關谷健次郎,平時偽裝成廚師,但卻有着不為人知的智慧和雙重身份。

  GG78就是擁有和T600一樣的武力,同時擁有人類情感的機器人。而關谷的到來看似是由於意外和子喬的誤導,事實上這一切都是精心計劃好的。這是一個毀滅世界的計劃。

  你以為前幾集里說一菲拯救了世界還有微波爐君和冰箱君的對話只是鬧着玩的么?另外關谷的大師兄杜俊毫無疑問也是機器人,只不過他的語言系統似乎和關谷一樣都有些問題。

  事實上關谷來的目的主要是為了胡一菲,一菲並不是普通的大學老師,她是博士有高智商,她會格鬥有高超的戰鬥力,其實她是一名特工,一名EIO的特工。

  EIO是對抗天網,拯救地球的神秘組織。(你以為展博會無緣無故的加入一個無聊的組織么,事實上展博早已經是組織的一員了,他是計算機天才,同樣是EIO的重要人物,這次離開公寓去南極是因為有一個他不得不去完成的任務,後面會解釋。)

  同時一菲身上也有着EIO的一些機密信息,天網找到了她,目的就是從她身上套出機密信息。但是天網明白以一菲的意志,她是不會出賣EIO的,以她的智商也不容易被迷惑,以她的戰鬥力更是無法制服(大家也看到一菲毫髮無損地打敗了T600),於是便派了關谷這個機器人來接近一菲身邊的人,妄圖套出信息。

  但是漸漸地,關谷這個智能機器人愛上了悠悠,他不想傷害悠悠和他身邊的人,於是就開始醬油,全然忘了天網給他的任務。

  天網沒辦法只好派出了神秘迷人的女特工——代號諾瀾,諾瀾進電台並不是巧合。之前說一菲很難被迷惑,但她身邊的人基本沒什麼戒心,於是天網決定從曾小賢開始入手。

  曾小賢雖然只是個普通人,但是跟一菲之間卻有着難以說清的感情,一菲為了更好的工作,所以一直迴避着與曾小賢在之間的感情,至於沈公子,一菲從未喜歡過,只是為了掩飾自己的感情隨便找的。

  而這一切都瞞不過天網組織,關谷的大師兄事實上就是來提醒關谷同時監督關谷完成任務的。

  當大師兄把關谷的情況反映給天網組織后,組織決定派出諾瀾勾引小賢,再憑藉一菲和小賢的親密關係,套出機密信息。但是天網萬萬沒有想到諾瀾竟然真的愛上了小賢。

  林宛瑜什麼消失一季還沒有沒出現,事實上林宛瑜是被天網組織綁架了,而展博得之後毅然離開了愛情公寓。

  林氏集團是EIO最大的資助方,EIO的所有科研經費都是來源於林氏銀行。而天網綁架宛瑜的目的就是為了讓林氏集團停止資助EIO。

  EIO雖然是個日本組織,但是有着不為人知的秘密,所以只能把大本營設立在南極,展博為了營救宛瑜踏上了他的南極之旅。

  天網見特工諾瀾和機器人關谷都沒什麼進展,於是派出了情商和智商都超級高的高層技師——小峰,去接近一菲的室友美嘉。

  因為天網覺得遲遲沒有進展的原因是悠悠和一菲不是很熟,小賢雖然熟悉,但卻不是一個寢室。但是卻萬萬沒想到諾瀾會愛上曾小賢,無奈之下,把苗頭指向了和一菲又熟悉又在同一寢室的美嘉。

  但是天網不知道小峰卻是當年美嘉意外救下的跳樓學生,他當時已經對美嘉一見傾心。所以他更加不會加害美嘉,於是也是左右為難。那次美嘉幫助小峰看房子就是天網安排的,目的為了用那些智能家用電器套出美嘉的話,而且在任務進行中還不小心說漏了嘴。

  諾瀾愛上了小賢,同樣也不想做出傷害小賢的事。於是她提前告白搶走小賢,就是為了斷了一菲和小賢的感情,因為天網是不會放過一菲身邊的人的,諾瀾只有把小賢從一菲手中拉走才能保護他。

  同時諾瀾又對天網解釋是為了更好地接近小賢才和他在一起的,因為小賢是一菲最親近的人,但天網的失策就是沒有想到諾瀾會真的愛上曾小賢,於是就相信了諾瀾。諾瀾根本沒去美國,而是回去向組織彙報情況,曉峰那次讓美嘉看家也是被天網召回,而讓機器人監視美嘉他本人毫不知情,他不會做傷害美嘉的事情。

  只不過他不知道家裡他自己出於興趣愛好做出來的智能電器,早已被天網控制住了。

  在諾瀾謊稱去美國的期間,還在曉峰家和曉峰見了一面,談話內容如下:小峰:“諾瀾,為什麼你還不對曾小賢下手,早點完成任務也沒我的事了啊。”諾瀾:“小峰,我還需要時間,再說我們剛在一起感情還不深。”小峰:“我看你是喜歡上曾小賢了吧,就和那台機器人一樣,喜歡上了悠悠。諾瀾:“呵呵,組織派你去監視美嘉的任務做的怎麼樣了,你覺得組織知道這些之後會放過我們么?小峰:“……”兩人其實都希望別人動手,因為他們都不希望利用或者傷害自己愛的人。

  而他們的對話卻被子喬撞見了,子喬是來拿會忘在曉峰家的東西,卻看到了諾瀾,子喬本以為諾瀾背板了曾老師,和別的男人約會,所以想聽聽他們在說些什麼,卻發現了驚天的秘密。

  而這一切也都曉峰家的電器被天網知道,天網終於明白為什麼任務毫無進展的原因,並且要除掉這些叛徒。而特工出身諾瀾敏銳的發現了在一旁偷聽的子喬決定要和曉峰一起除掉他。

  悠悠和關谷最後還是買了車,子喬就是開着悠悠和關谷新買的車來的(由於子喬喜歡裝高富帥,所以就求悠悠吧車借給他開兩天,方便他把妹)。子喬知道自己被發現后立刻上車逃跑,但是由於慌不擇路,出現了車禍。

  而諾瀾和曉峰已經沒有必要去確認子喬的的死亡了,因為冰箱君又說漏了嘴(可見智能還是有缺陷)他們也意識到自己被組織發現了。

  子喬的意外究竟是由於自己慌張出錯,還是由於小雨淅淅的詛咒呢?兩人其實都希望別人動手,因為他們都不希望利用或者傷害自己愛的人。

  但是,這一切卻無意間被子喬看見了,兩人分手之後,子喬上前問諾瀾討說法。諾瀾先是反駁,但在子喬的逼問之下,諾瀾妥協了,但要和子喬換一個秘密的地方說。於是他們搭上了出租,也就是出車禍的那輛車,但是他們卻不知道曾老師偷偷在後面也看到了這些,騎着自行車跟了上去。

  在車上,子喬還是耐不住寂寞要問關谷機器人的事,說了一會兒,諾瀾和子喬爭論起來。可是這時他們的談話卻被司機聽到了,司機目瞪口呆,情緒失控,顛覆了他的世界觀,於是一個不注意,開車撞到了邊上,出了車禍。

  諾瀾畢竟是特工出身,她第一時間跳出了車外,可是司機和子喬卻出了車禍。車后的曾老師追到的時候,司機已經當場死亡,而子喬也被抬上了擔架,她知道諾瀾也在車上,於是急得歇斯底里,這就是為什麼擔架上有人,可小賢卻在出租車那裡着急,因為他擔心諾瀾的安慰,可是諾瀾卻不在車上子喬車禍醒了,可窗外卻是另一番景象。

  飛機,坦克,還有無數的海陸空機器人。原來人類與天網的戰鬥開始了!!諾發身亡,小賢殉情。

  關谷背叛組織,變身機器人戰鬥被炸毀,悠悠殉情。

  展博宛瑜回來和一菲共同對抗,可是寡不敵眾,各自犧牲。

  只有美嘉陪在子喬身邊,可是早已哭成了淚人,兩人看着機器人大軍的壓進,再也受不來了,地球將被天網佔領。

  尤其子喬醒來后無法面對這一切,親人朋友的離去,於是縱身跳下了樓,被一道激光打中,成了碎片。

  愛情公寓,一個普通的公寓。天網先後派了三波人來,卻都被愛情所感動,被善良所感化,願意反抗,為了愛而反抗,最後犧牲,但他們的精神被世人永遠記住。

  一道白光蓋住屏幕,當觀眾都以為大結局的時候,從白幕中走出一個人,子喬。

  他說:“當你們我們他們都以為地球完蛋的時候,我突然想起自己忽略的一個重要的問題,就是第五集的那個陀螺一直沒停下,別說什麼進口的,再吊的陀螺也不會半小時不停下的,至少我小布沒見過。

  所以,那個夢根本沒有醒,也就是這全是一個夢。”

  說完這些話,屏幕一黑,子喬緩緩睜開雙眼,發現自己還躺在那個心理治療室。旁邊的醫生笑着說:“你,終於醒了。”雖然這一切都是夢,但對子喬的衝擊太大。

  他明白了朋友的珍貴,愛情的可貴。等到失去再去珍惜就來不及了。於是他一下子衝出治療室,回到那個公寓,那個帶給他愛情和友情甚至親情的公寓。

  同時還有另一個關谷他眼睛變成紅色,還說普通話,這一切他自己都不知道怎麼回事,還記得他大師兄說的天網公司么,那是真的,關谷去裡面做了兼職,他自己都不知道被植入了芯片,他的婚檢報告其實是悠悠的,悠悠有腰間盤突出,而悠悠拿的卻是關谷的,她發現了關谷不對勁。

  所以才有了結局那句,悠悠,對不起,,我,關谷後悔去天網公司。關谷死了,大家都很悲痛,子喬突然醒了過來,原來這是子喬的第四個夢,他醒了心理醫生告訴他,你這個夢一定讓你明白了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他找到美嘉,給美嘉表白,美嘉感動哭了,她們決心一起把孩子養大。關谷悠悠還在準備婚禮,大婚就在幾天後,小賢找到一菲,跟一菲表白,,然後幸福的在一起,根本沒有什麼諾瀾,,婚禮現場,關谷吻了悠悠。還沒有結束。

  突然麗薩出現了,原來這一切都是麗薩講的一個故事。

  她才是你的月亮我的心主播,因為看過第一季的都知道,這是一本書講的愛情公寓的故事。

  初二:康瑾慧

回目錄

愛情公寓作文900字

  《愛情公寓》是一部都市喜劇片,描述了七個年輕都市白領在生活中發生的一些趣事,表達了大多數人所夢想的一種生活狀態!雖然表現的有些誇張,總是能讓人捧腹大笑,很好的劇情,很真實的感覺,貼近生活,卻也充滿了鬧劇的離奇,沒有裝腔作勢。《愛情公寓》第二季則換了一種思維,它表面上也是都市白領日常生活的一些趣事,但實際很多時候表達出許多人生哲理,更重要的是,也不乏感動的鏡頭。

  我不得不承認,我對《愛情公寓》是有很大依賴的,心情不好,就靜靜地看《愛情公寓》。我也得承認這招確實很有效,一遍遍不耐其煩的看,一次次不耐其煩的笑。它對我來說,不僅僅是一個電視劇,而像一個好朋友,碰到不開心的時候,它總是會對你笑。印象最深的是是美嘉幫助失魂落魄的關古重整旗鼓鬥地主的那一集,特別的搞笑,後來大家齊心協力,共同幫助關古恢複信念,搞笑之中給人力量!還有那句經典台詞“我一口鹽汽水噴死你”也很給力。

  那首《孤獨的根號三》,讓人難以忘懷,用數學的角度去詮釋愛情,儘管有些牽強,但也突出了自己內心的想法,而且符合喜劇的需要,以整數代表圓滿,以9影射天長地久,以根號代表枷鎖、壓抑、不完滿,而兩個這樣的人卻可以得到一個整數,即完美的愛情。劇中最後有情人終成眷屬!

  呂小布說,就像在車站等火車,車來了,我總喜歡問,車開往哪裡?有座位嗎?快嗎?等我問完了,車也走了,到了第二輛,車繼續走了,我繼續留下。也許等到別人到了西伯利亞,我還在車站。告誡我們時間就容不得一點間隙,再也不能等了,青春不長在,珍惜青春、珍惜眼前人!如果等你老了時候回想你年輕時的所做所為沒有一點後悔、沒有一點遺憾,那你一生就是幸福的!因此我們需要敢愛敢恨、勇於邁出第一步,也許我們馬上就可以策馬奔騰啦!

  最後一集曾哥還留了個懸念,那個橋段真的是相當的動人,成了百萬富翁的話就可能脫離公寓里歡樂的生活,以及與胡一菲曖昧的情感,放棄500萬確實也有一些可惜。生活的確如巴金的《家》所說的激流一般,就是看它要把我們載到哪裡,可能會錯過一段段的風景,也可能因此而結識許許多多為自己人生留下註腳的朋友、愛人以及過客,人生不是劇本,可以一改再改。

  生活就應該是快快樂樂的吧,真的很羨慕愛情公寓里那樣的生活氣氛,開心、自在、即使是埋汰對方也是那麼自然,不用暗地裡勾心鬥角。

  吉林吉林船營區船營實驗小學五年級:苗博超

回目錄

愛情公寓的那些情侶作文1500字

其實現在,愛情公寓一、二、三已經成為了熱點,那些讓人感動的事,都在那些情侶身上。 

  

  先來說說宛瑜和展博吧,他們第一次相遇,就成了一種必然的巧合,他們一起看婚禮,一起做“卡丁車”,一起約會……老天也給了他們充足的機會,讓展博在情人節那天表白,也沒有人當他們的小三,讓他們一起去環遊世界旅行。但是老天爺似乎後悔讓他們在一起,偏偏在展博想出的另一種約會方式,讓別人用掉,戒指也成了他們一起吃飯沒帶錢的贖罪品。最後,宛瑜穿上了婚紗,和展博拍了可能是最後一張的照片,離開了,她要到米蘭去做服裝。其實,“愛情最美的就是離開”,宛瑜在信中寫道。或許三年後宛瑜會回來找展博,但又或許,他們永遠不會再相見…… 

  

  悠悠、關谷,一對搞怪情侶,用四個字形容,關你毛事,好啦開個玩笑,用簡單的話說,關谷暗戀了悠悠很久,後來……他們正好互相喜歡,就好上啦!其實沒有這對情侶的搞笑鋪墊,也沒有愛情公寓的三分之一的搞笑。 

  

  子喬、美嘉,他們帶給我們的那些感動,用語言無法形容,好吧我是喬嘉黨,從愛1的歡喜冤家到愛2愛3的曖昧,愛情公寓記錄了他們的成長,那些暖暖的情意,呂子喬說過:“我愛過一個女孩,我們在一起糾纏了很久。每一天都要鬥嘴吵架,一起喝鹽汽水。直到有一天她突然離開了,沒有留下隻言片語。在分別的那一天我很愧疚。我知道她留在我身邊是個錯誤,因為我沒法兒給他想要的幸福。也許她離開也是個錯誤。但她必須選擇做完一個之後,才能告訴自己,哪個錯誤更值得去犯。人們往往為了逃避一個錯誤而去犯另外一個錯誤。既然很多錯誤無法迴避,何必讓悔恨埋葬你的人生呢。與其逃來逃去,還不如去面對一個。人的一生都會扮演很多角色,如果你不高興,你可以把劇本扔了。不過記住,有一份劇本是真正屬於你的。”的確,子喬雖然是一個花心大漢,但是他的那份真情是屬於美嘉的,那句“只有我可以欺負你,別人,沒門”感動到了上千萬喬嘉黨,為他們的愛情,流淚…… 

  

  最熱的,就是曾老師和一菲姐了。其實他們都互相暗戀着對方,可又說不出口,第一季,一菲生病了,曾老師和一菲的戀愛就開始了。第二季的最後,最後一道題,曾老師之所以會猶豫,因為他愛一菲,不想離開她,但是金錢的誘惑是不可抵擋的。現在到了第三季,她們的小三出來了,洛蘭,哦不,若男,啊呸諾瀾!曾老師幫助了諾瀾,那一刻諾瀾喜歡上了曾老師,第三季第22集她說:“曾小賢有什麼喜歡的女孩子,或者有什麼女孩子喜歡他?”後來,一菲因為諾瀾吃醋了,她本來就喜歡曾小賢啊,她也是女人,嫉妒心人人皆有,而且她本來就是好強的人,所以很多人就開始怪她那晚她逼問諾瀾太過分了,可是這不是她的初衷,她並不想傷害諾瀾啊只是她唯一心動的人,唯一懂自己的人——曾小賢,彷彿又要離自己遠去了,她害怕曾小賢如果愛上了別人,自己是不是又要孤獨一人,她脆弱不堪的心再也承受不了那麼多,她只想捍衛自己珍愛的感情,她真的,做錯了嗎?她最後還是輸了,過意不去,她去道歉了,她說:都怪我太投入了,傷害到你了。 是啊,她只是太投入了,她只是以為她所擁有的少到連一盤遊戲的輸贏都要捍衛,她怕自己除了這些,就真的什麼也沒有了。她的好強只是她保護自己的工具。最後一菲紅着眼眶望着曾小賢,她多麼想告訴他:我其實……很喜歡你。不要離開我,好不好?可是她沒有,其實,或許一菲心裡想過,諾瀾比自己好多了,她才更配曾小賢,或許她想過,她應該退出,所以一直到最後,她也無法說出自己的想法,她是用了多大的勇氣和力氣才讓眼淚沒有流出來?她是花了多大的堅強,才掩蓋住了內心的傷痕,她要如何面對自己的心,她到底,做錯了什麼? 

  

  24集並未播放,愛情公寓也並未結束,那些情侶們……你們能圓滿么…… 

  

  
回目錄

愛情公寓中的情侶們作文500字

  《愛情公寓》是我最最最喜歡的愛情搞笑劇。這裡描寫了幾位男男女女中發生形形色色的搞笑故事。我可以稱得上是《愛情公寓》的忠實粉絲了,我看過第一部、第二部、第三部,裡面發生的事和裡面搞怪的語句令我笑的連肚子都爆了。

  曾小賢——《愛情公寓》中的“爛好男人”。他那句“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賢”令我印象深刻。在劇中,曾小賢暗戀着彪悍的胡一菲,但是,他這個“爛好男人”卻不敢向胡一菲表白,於是,他堅持了整整兩年。但在第三年的時候,出現了一個“絆腳石”——諾瀾。諾瀾也暗戀着曾小賢,曾小賢只得在兩者之間選擇一位……

  呂子喬——《愛情公寓》中的花花公子,但是,他的心裡始終有一個位置是留給陳美嘉的。陳美嘉是一個可愛單純的人。她的“我一口鹽汽水噴死你”也令我開懷大笑。但是,她在第二部的時候沒有出現,令我有點失望,後來,在第三部的時候,她又出現了,並在第三部大結局的時候懷孕了……

  陸展博——《愛情公寓》中胡一菲的弟弟。他有點2,但卻讓他泡到了富家千金—林宛瑜,但最終還是沒有走到一起。不過我衷心祝福他能夠找到他的公主……

  五年級:翁馨

查找更多愛情公寓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