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醉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醉樂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藝術是什麼呢?是沁人心脾的香?是夕陽西下,余日緋紅的宛爾一笑。是。

  我問天上的鳥兒,鳥兒撲扇着翅膀說:那是很高很高的樹,結出了五彩繽紛的果實,我能回味的到,感覺的到那種甜!那種無可比擬的高度----

  甜我疑惑了。繼續尋找着。

  直到今天-我們來到松鶴樓,這裡是政府為老年人設立的活動機構。倒是有幾分古色古香。對我而言,這是一個聖地,濃縮着藝術的精華。

  絲絲,ss一陣悠揚的旋律牽引着我的心,我至始至終是被那股藝術的狂熱與痴情引動着。他們只是一群以二胡為樂的老年團隊,雖然不是專業的二胡手,但他們一直專着地撥動着胡弦那樣動聽的聲音與當時的氣氛交融着。那雙手與二胡配合得那樣協調有序,編織着自己對藝術狂熱的夢。我只能感覺到無形而巨大的網,它的引力勝似於地球的引力,切實,在生命的藍圖,胡弦是大海的波浪,是海天相吻的弧線,藝術是銀光點點的海,那波動的浪花已不局限於美的欣賞,而是精神的醉樂!

  蕩滌在心靈的高山流水中,倘佯在野曠天低樹,江清月近人低的意景中。
  於無聲處,我觸覺到與藝術最近的距離!

醉樂 作文推薦:

  • ·醉樂400字
  • 您正在瀏覽: 醉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醉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