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夜的感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的感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夜晚的來臨,會讓有的人覺得很恐怖,莫明其妙的恐懼感,可是我卻不同,夜帶給我快樂、帶給我想象的翅膀,帶給我知識與理想。

  隨着冬季的來臨,夜更長了,我無比的快樂,每每夜晚降臨時,抬頭仰望天空,星星多得數不清,一閃一閃地眨着小眼睛,斜躺在床上,聽着蛐蛐家族的大合唱,給這靜得出奇的夜增添了不少詩意,我便隨意作一首詩:

  夜多麼的豪華

  它就像一個默默為祖國作貢獻的人

  不像白天那麼眩耀自已

  爭奪那鮮艷的色彩

  夜是多麼的美麗

  這彷彿是一片黑藍色的大海

  現在正停留在波濤平靜之時

  我們的座座房屋彷彿是一隻只小船在海上航行

  但並不是一帆風順

  一直停留在僻靜的巷彎

  要迎着波浪向前駛去

  夜是多麼的黑

  黑得發亮、黑得出奇、但不失黑的美麗

  “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卻用它來尋找光明。”白天與黑夜不同在於,白天那嘈雜的聲音在夜晚是聽不到的,它給予我靜靜的美。

  融入夜色,就可以插上理想的翅膀,在夢中遨遊。在夢裡,我夢見我長大了,離開了親愛的爸爸、媽媽,去工作了,我非常懷念,我夢見我考上名牌大學,大學生活很快樂,我認識了很多的朋友,我非常快樂,我夢見我駕駛着自已研製的宇宙飛船去遨遊太空,我非常快樂,我夢見,我們去火星上居住,那裡環境優美、設施齊全,我非常快樂……

  融入夜色,可以忘記白天的煩惱,減輕白天的疲勞,但要有那美好的生活,必須從現在起要好好學習,紮實各門功課,這是最基本的表現,用很好的學業創造美好的明天,用優異的成績打造出理想的良田。

您正在瀏覽: 夜的感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的感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