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人討厭的老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人討厭的老鼠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讓人討厭的老鼠 

  茌平縣溫陳希望小學六年級二班

  烏洪川 

  春天到了,枯木逢春,萬物復蘇。但原本已猖獗的老鼠經過一個寒冷的冬季之後,變得更加喪心病狂。才剛剛立春,它們就已經大範圍的活動。白天還好些,不那麼明目張胆,但一到晚上,便一發不可收拾。夜晚是它們的自由天地,沒有什麼力量能與之抗衡。 

  幾乎每天晚上,在我睡的正香甜時,突然,一陣陣可惡的“吱吱”聲把我驚醒。又是可惡的耗子,我打開燈,“噌噌噌……”,那傢伙竄了出去,一個又一個黑影頓時逃的無影無蹤。真可惡!我熄了燈,繼續睡覺,還沒等我閉上眼睛,又一陣“吱吱”“噌噌”……“煩死了,都沒法睡覺了。”我又亮了燈,這時,我看見三四隻肥大的老鼠,那大腿,粗壯有力,那尾巴,又粗又長……天呢?竟然有這麼大的老鼠!都快成“鼠神”了。我想象着電視里的鼠神畫面……“噌噌噌……”又一陣稀稀落落的聲音,亮着燈,還活動?“嗨!”我使勁吼了一聲,頓時,寂靜一片,燈乾脆亮着吧!我又閉上眼,迷迷糊糊的進入夢鄉。睡著了,還迷糊的感覺,耗子在我的枕頭邊,腳下,來回穿梭。 

  好不容易挨到天亮,我對媽媽說:“媽。半夜裡……”“有老鼠是不是?”“嗯。特別多。”“我去買粘鼠板,耗子葯來。” 

  夜晚來臨了,又一個難熬的晚上。 

  第二天,我跑到牆角,床下,去看粘鼠板,連個老鼠的影子都沒看到,糧食倒吃了一大半。第三天,第四天,不但老鼠沒有捉到,糧食卻不見了。恨得我咬牙切齒。 

老鼠啊老鼠,你是那麼的可惡,怪不得有句歇後語說:老鼠過街,人人喊打。看來,你已留下了千古罵名。 

  忠實的僕人討人歡,萬惡的老鼠惹人煩。

您正在瀏覽: 讓人討厭的老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人討厭的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