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火燒老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燒老鼠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死東西,別跑!”爸爸又不知道在撈叨什麼,只聽到廚房裡“叮叮噹噹”的鍋碗瓢盆的聲音。

  “爸爸,你在幹嘛?你看你,把廚房弄得亂七八糟,待會兒媽媽回來又該罵了。”我不耐煩地說道。

  “捉老鼠呢!這幾天,家裡又來了一些鼠賊,不來個‘人鼠大戰’怎麼行呢!”

  “嗖”,狡猾的老鼠一下子從我們的腳下溜了過去,磚進了我家的熱水器里。“嘻嘻”這下該逃不掉了吧。於是,我和爸爸一起參加了這次“大戰”。我馬上端來一根長凳,站在上面敲了幾下熱水器的外殼兒,看能不能把它嚇出來。奇怪的是,鼠賊老半天都不出來,只聽到裡面“嘰嘰”的叫聲。

  “他肯定被卡住了。”爸爸應道。

  “Yes,爸爸,我們來個火燒老鼠怎麼樣?”

  “好,就這樣,讓這死東西嘗嘗被火燒的滋味。”

  行動開始了,爸爸打開天然氣的總閘門,接着打開熱水器。火很旺很旺的燒起來,裡面還有一個黑影兒在火辣辣的太陽光下跳舞,還有“嘰嘰”的歌唱聲。過了一會兒,這個Y歌手好像喉嚨不行了,聲音愈來愈低沉,最後消失了。

  燒完后,又一股臭味兒,這老鼠一定沒洗過澡,吃的食物也一定是不乾不淨的東西(指東西來的不幹凈),致使它從上到下,從裡到外都是臭氣熏天。

  過了幾天,臭味兒沒有了,也許它已經被燒得連灰都沒有的吧。

  火燒老鼠固然有趣,在現實生活中對待一些壞人,不法分子一定不能手下留情,要想火燒老鼠一樣嚴懲。

您正在瀏覽: 火燒老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燒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