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走了,我怎麼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走了,我怎麼辦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荏苒,從小學到小學畢業,從進入初中的校門,到現在又面臨畢業,一路走過,有歡笑,有淚水……

  小學時,不懂得友情的珍貴,或許,沒有珍惜吧!而當我,真正離開家,開始寄宿生活時,當我因為父母不身邊,而感到極其的孤獨、無助、流淚時,是你,一直陪伴在我的身邊,讓我慢慢開始適應初中生活,而我的初中生活,也因為有你,而變得那麼快樂、輕鬆!雖然有時也有些煩心事,但因為有你,我一直微笑面對,堅強生活!

  三年,我們一起走過,一起笑,一起哭,一起學習,一起玩……無論什麼,我們都要一起分享,而現在,你卻要走了,你走了,我怎麼辦?

  你走了,我怎麼辦?我的朋友!

  已經習慣了,雖然我們現在不在一班,下課時也能看見你從窗前走過,向裡面張望的樣子;已經習慣了,我們在一起吃飯的日子;已經習慣了,晚上你幫我把被角掖好;已經習慣了,和你一塊上學放學;已經習慣了,和你一起刷牙洗臉,一起去買水的日子;已經習慣了,你在我難過時,急得要哭的樣子;已經習慣了,你在我生氣時,發愁的樣子;已經習慣了……我已經習慣了,已經習慣了這一切!

  我知道,“天下無不散之筵席”,但為什麼,偏偏在我已經習慣了這一切的時候,你卻要離開,就算要離開,也要一起離開啊,可你為什麼要比我先離開啊?你有沒有想過?你走了,我該怎麼辦?

  你走了,沒有了你,在這個處處有我們回憶的地方,我會有多麼的失落!你走了,我難過時,誰來安慰我?誰來幫我?你走了,我的真心話該去向誰說?!吃飯時,沒有了你,會沒有胃口!沒有了你,我該怎麼辦啊?我的朋友!

  我的朋友,你走了,我怎麼辦啊!沒有你的日子,時間總是那麼的漫長,該怎麼過啊!

  人生固然有離別,但我想和你一起走,而不是你比我先離開這所學校,這個充滿我們美好回憶的地方!

  隨官屯鎮中學初三:徐淑敬

您正在瀏覽: 你走了,我怎麼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走了,我怎麼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