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a=x+y+z 505字作文 ( 手機版 )

a=x+y+z_505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5字  編輯:pp958

  我相信真理,同樣我也相信科學,真理的堅持便在於科學。 

  縱觀科學史,巨人云集:牛頓,居里夫人……好多好多,他們都有卓越的成績,他們都有同一種力量--堅持,勤奮。 

  而在這兒,我不得不提的是令一位科學巨人--愛因斯坦 

  相信都還記得《三隻小板凳》這篇課文吧。當時的愛因斯坦真的是笨笨的,做出的板凳不知可否稱之為“板凳”。不過,他的那種信念卻是很值得學習的。所有孩子都是靠父母的幫助才完成了那一張張象樣的小板凳,只有愛因斯坦完完全全堅持靠一個人的力量做的,而且還做了三張。 

  不可否認,孩提時代的愛因斯坦是很笨,也正因此,他是在譏諷和侮辱中漸漸長大的。直到他通過五個星期的奮戰,發表了《論動體的電動力學》這篇9000字的論文後,人們才對他刮目相看,這不是童話中醜小鴨變成白天鵝的最好寫照嘛。 

  是什麼讓這位孩時傻乎乎的少年在科學界上有如此成就,成為科學巨人,受着一代又一代人的敬仰呢?套用愛因斯坦本人的話,那就是一個公式:A=x+y+z。A表示成功,x表示勤奮,y表示正確的方法,z表示少說空話。 

  A=x+y+z 

  相信總有一天,我們也能用自己的生命來驗證這個完美的等式! 

您正在瀏覽: a=x+y+z505字作文
網友評論
a=x+y+z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