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月雨作文

月雨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檯燈明月雨傘作文700字

檯燈下,一位孩子正在伏案苦讀,馬上就要考試了,他怎敢怠慢。“吱——”門輕輕地推開了,母親端來一杯熱氣騰騰的牛奶,悄無聲息地走到孩子旁邊,她怎麼也不願打擾正專心致志、奮筆疾書的兒子,於是,她默默地站在兒子身旁,望着憔悴的兒子,心中很傷感。就這樣,檯燈亮了一晚上,照亮着母子二人的身影,母親很興慰,她不曾打擾兒子,便陪伴兒子度過了一個又一個晚上。 

  明 月 

  剩下最後一個晚上了,母親帶著兒子來到路邊散步,母親拉著兒子的小手,兒子攥着母親粗糙的大手,許久,誰也沒說話。天上的月亮是那麼的安詳!一絲絲雲朵飛過,為她遮上一層神秘的面紗,宛如一位害羞的少女,忽地,她又掀開面紗,露出了那皎潔的面龐,她是那樣的動人,她默默地凝視着那母子倆。明月下,母子倆的身影顯得那樣令人懷念,很長時間,他們不曾在一起散步了,依稀記得,那時,兒子還曾指着天上的明月,疑惑地問,姥姥怎麼把盤子扔上去了?現在,兒子長大了……母親忽然停了下來,彎下腰,摟著兒子,和藹地問道:“有信心嗎!”兒子點點頭,母親慈愛地撫摸著兒子的頭說:“放心去吧!媽媽相信你,永遠支持你,因為,你永遠是媽媽心中的冠軍!” 

  雨 傘 

  “嘩啦啦——”豆大的雨點如斷線的珠子掉個不停,雨簾中撐着一把雨傘。兒子真的贏了,他取得了成功!母親撐着傘,望著兒子,留下了激動的淚水,其實,她的全身早就濕透了,因為,那傘永遠傾斜在兒子那邊。高興之餘,兒子不經意打量了一下母親,母親的衣服濕了,臉上不知何時已刻上了一條條皺紋,原來的那頭烏黑光亮的頭髮,也被那縷縷銀絲所頂替。他抑制不住自己的感情,撲進了母親的懷裡,深情地喊了一聲:“媽!”母親已泣不成聲…… 

  在我們努力為自己拼搏奮鬥時,可曾想過在那檯燈下、明月下、雨傘下陪伴着我們的母親?讓濃濃的母愛伴隨着我們成長吧!
回目錄

命中遇到月雨軒作文1100字

  周露羽讀高中了。在班裡是中等生。發下成績單,周露羽在學校里排名563名。周露羽看都沒看成績單,把成績單塞到書包里。

  走在羊腸小道上的周露羽想:“為什麼考得這麼差!周露羽!媽媽看了,臉上會有眼淚的痕迹的。”不知不覺,周露羽走到了一個桃林裡面。桃林里的桃樹長得健壯挺拔,粉如似霞的桃花瓣在林間飛舞,很凄涼。突然,周露羽聽到了一個哭泣聲,沿着聲音向前走。這時,周露羽看到了一個穿着藍色碎花裙子,有着一頭金燦燦秀髮和戴着一架文雅的眼鏡的姑娘,感覺好像在哪裡見過。“你為什麼哭啊?”“我叫月雨軒,就讀實驗高中。”月雨軒用她那纖細修長的手指擦了擦眼淚,“都說我叫什麼名字了,你呢?因為與別的同學格格不入,所以在這裡。能和你做好朋友嗎?”“我叫周露羽,可以和你做朋友。有時候學習繁忙的時候不能過來,你是讀實驗高中嗎?太巧了,我也是!”月雨軒破涕為笑,“那我們可以天天見面了。”“拜拜,先回家寫作業了。”“嗯,拜拜。”

  第二天,周露羽和月雨軒在學校里見面了。不過這次周露羽眼圈紅紅的,像哭了一樣。“露羽,你怎麼了。”月雨軒關心地問。“雨軒,為什麼我刻苦學習都取不得好成績,每一次別人在玩的時候,都在寫卷子。”“露羽,做題要細心,上課要認真。老師說要背的把它背的滾瓜爛熟。多寫多看,多和老師,同學交流就行了。”月雨軒說。上課的時候,周露羽才發現,原來月雨軒是在他們班剛轉入的插班生。這時候,老師說明天要物理考試,回家複習一下。

  第三天考試的時候,周露羽因為昨天複習了物理科。靈感一來,再加上周露羽經常寫卷子。考試就很順利。似乎在一夜之間,周露羽的成績就提高了許多,考試成績在班級里是數一數二的。“恭喜你啊,露羽。”那個被遺棄的聲音出來了。“對不起,雨軒。這幾天我太忙了,沒有時間和你玩。”“沒關係,露羽。”“雨軒,還是你最了解我。最近你的成績也提高了許多,恭喜。”“謝謝。露羽,快要高考了,抓緊複習哦!”“你也是。”

  高考的時候,全場的同學都滿頭大汗的。其中也包括周露羽和月雨軒。“雨軒,你我都考上了名牌大學呢!”“是真的嗎?露羽。”“是真的,雨軒。”“那太好了!露羽。”月雨軒激動的抱住了周露羽。

  上大學的時候,她們兩個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經常在一起談話說笑。“雨軒,你說我們以後還是朋友嗎?”“當然是了,露羽。我們是離不開的,就像天生的一樣。”月雨軒說完,動了一下眼鏡。

  聽,呵呵~這是誰在笑呢?當然是周露羽和月雨軒了。

  浙江溫州樂清市北白象鎮第一小學三年級:林爽

回目錄

四月雨落作文600字

  四月雨落滿天,青灰煙雲,勾起淡淡情愫。

  這天地雨幕里一片寧靜。天空長滿了烏灰的雲,枝頭有鮮綠的葉,晶瑩的水珠在上面滾動,日光下投,會有七彩光芒。

  但是清明四月,該是雨多的春天了。

  風隨雨至,樹身晃動,鉛雲流轉,叆叇沉淪。白藍色的光亮耀眼后雷聲滾滾襲來,不緩不慢,似曾相識。然後光影變幻,時而白亮明朗,時而陰沉灰暗。灰色天幕像是水墨畫,墨在宣紙上洇散開來,濃淡交替相間,成為一幅獨一無二的曠世之作。

  空氣洗得濕潤乾淨,給人以清新的感覺,舒暢地呼吸,痛快無比。

  想到江南的四月,應該會更美。那些曾秉着紙傘的文人墨客,把最婉約的心境留在了那兒,他們被打濕的記憶里,會有不可言喻的情感吧!融入雨的精魂,雨彷彿也有了情意,千年以後再見到她,依舊會是那樣陶醉。

  那些渭城的朝雨浥起了輕塵,那些清明落雨紛紛,黃梅時節百姓家中潮濕,無人的渡口邊,船在河裡打轉。

  因為那天雨落,所以許仙與白素貞邂逅,世間從此有了一段家喻戶曉的最唯美的愛戀。

  因為那天雨落,所以張志和才有了斜風細雨不須歸的雅趣以及那首漁歌子。

  因為那天雨落,所以春從此到來延續了輪迴百轉的四季。

  雨一點一滴,浸潤田地。雨落後山色變得空朦起來。小橋下的水流更歡了,湖面恢復平靜,有雪白的鳥掠過清朗淺藍的天空,江面遠處,仍留有沉沉霧靄。

  有清澈雨水從石階上漫流而下,匯聚成小溪徐徐流走。

  沒有滂沱瓢潑般的雄勢,沒有霏霏洒洒般的嬌弱。一段,一粒,一絲,一毛。織成仿若前世今生的隱約念想。是蒼穹賜予大地的一種完美。

  雨落在四月像個清秀的孩子,一直都很讓人喜歡。

回目錄

彩蝶吟瀟——月雨的自述作文1600字

哎~不知道用怎樣的語言來形容我,因為我,就是我,就算用上最華麗的語言,我還是我,這終究是我,一個無法改變的事實,如果說,上天的安排是對的,我是個什麼呢,是天使還是灰姑娘,不過,灰姑娘總會變成天使,因為,每一個人,都是自己的天使。

  之所以人生最美的不是外貌,人生最可貴的不是聰明,人生最耀眼的不是金銀財寶,功名地位!是因為人生最美的是心靈,人生最可貴的是誠實,人生最耀眼的是有一種積極向上,活潑快樂的精神。

  有的人一生下來就比別人難看,有的人一生下來就是在富貴的家庭,有些人……如果,你具有了善良的心,誠實,積極向上的精神,你比別人強。  

  我,一個活潑的女孩,沒有她們那種安穩,因為,我覺得,小時候,太安穩,不是一件好事,也不是件壞事。

  我,一個不喜歡妥協,對於老師,我不覺得,他(她)是老師,我就要聽他(她)的,不管他(她)做的對錯,這種人,在我眼中,更似於為別人效力的‘奴隸’我討厭當別人的‘奴隸’。

  我,一個不信佛,有信佛的人,自己的命運應該自己主宰,不要讓別人把自己的一生安排好,因為,自己是最棒的,自己的決定也是最不容易後悔的。

  我,一個直爽的女生,如果心中有意見,是絕對不會憋在心理的,我知道,憋在心理是會憋壞的。

  我,一個有點自私的女孩,因為,我不會受人欺負,老師也不會,也可以說,我是個不會為別人着想的人,不過,在小荷,點點滴滴的事情,似乎教會了我,為他人着想,不要太自私。

  我,一個自信的女生,自信的有點過了,我相信我永遠都是最棒的,我也相信,我做任何事,都比任何人出眾,因為我知道,只要勇於表現自己,鍛煉自己,就一定是最棒的。

  

  風吹,草飛,

  一處處生機勃勃的景象

  花唱,鳥笑

  一處處活潑的景象

  我,一個愛說愛笑的

  活潑女生  

  斷弦的琴,斷翅的鳥,

  它們執着,因為它們不妥協

  因為它們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嫩葉枯萎,花兒凋零

  明年的春天,它們還會生長

  因為它們相信,我可以的

  秋陽踏着浪花,心如散開的芬芳,踩着迷茫放蕩,讓那兩輪穿梭。靜,不在孤單,日月拌在兩旁,過去看似激蕩,扶去歲月滄桑,望穿所有流星劃過軌跡,猶如天際,一分為二!(BY:風∮月雨) 

  PS:對自己描寫的不是太詳細,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描寫~~  我的照片弄不上了~~哎~氣爆~如果有人想看~可以加我240682
回目錄

☆⑥月雨★作文200字

一場雨把我困在這裡 

你冷漠的表情會讓我傷心 

六月的雨就是無情的你 

伴隨着點點滴滴痛擊我心裡 

oh~我不相信你不是故意的 

卻為何把我丟棄在風雨里 

oh~我不忍心也不想背叛你 

惟有默默等你回心轉意 

我沒有放棄也不會離你而去 

哪怕要分開我依然等你 

我全心全意等你的消息 

終會有一天你會相信我我愛你 

(一場雨想念你在我的心中都不可比擬 

你走後什麼都已經消失在風雨里) 

看了仙劍奇俠傳后,每每聽到這一首歌,我總會心痛得流淚!! 

也許是因為我太多情了把~ 

但我總忘不了靈兒死去時還一心想着逍遙哥哥~~ 

真的太令我感動了!!!!! 

希望大家也能去看一看!!!!!!!!
回目錄

月雨作文1100字

仰面,一輪皓月映在空際,心中的煩悶積壓得太多,結於心中實有怨氣,面對這月之光皎潔之夜,欲一坦心中之愁而後快! 

  ——題記 

  月光透過樹葉間的間隙在地下凝成千萬粒金黃的璨珠。 

  倏忽皓月時隱時現,都怨那在空中遊走的怪雲。 

  萬家燈火滅,身感月光寒,依欄望明月,時有淚滴流,何不一瀉而快之?天生之月,天賜之景,何不一賞為快,一賞為樂。吾願化為一絲霧氣,飄向那冷月,去見那曠世麗人是何等嫵媚多姿,看那凝結於空中的的寒氣如何在月宮漫步今生我雖無緣與之相會,墮落千丈。而今我願化作一粒塵埃,讓空氣捲起我,帶向遠方——即使是漫無目的的遊走。 

  心中之煩悶,腦中之難題,積壓、積壓,塞住我的心口,悶。我僅能坐在窗前,看着那皓月靜靜地遐想、冥思。 

  猛然我覺得自己變輕了,越來越輕,漸漸化作無形,我的思緒飄走了,和着風,和着月飄向了遠方,希望再也不回來。真的,悶。 

  蒼天!你賜給我生命,為何不再賜給我一對羽翼?哪怕是惡魔的羽翼!我也要負上它,讓它帶我飛,竭盡全力地飛,飛向那無邊無際的茫茫星空,飛向那熾熱的火球,讓我在火海中化為灰燼,感受軀體被銷蝕的痛快。 

  如果可以,我還要飛向那寒宮,飛向那迷茫的星球,體驗血肉凝固的爽快。 

  但,我的手上有一根線,一根長長的線,一根無法掙脫的束縛,活生生地將我拽了回來,遐想在腦中成了碎片,閃爍着,如同明鏡一般在我的腦海中照亮一切渾濁,但再強的光也不能穿透鐵一般的黑暗,腦里寫不盡的煩惱、思念、回憶…… 

  我想躺在泥土上,讓風把我的軀體吹散,吹散成為無數個細小的塵埃,像蒲公英的種子一樣脫離禁錮,飛向那無邊無際的天空享受自由的愉悅。 

  雨 

  星空遼遠,萬丈無際,雨起天空,雨落入地,紛紛揚揚,似一條思念的線,連接到遠方將兩點鏈接。 

  雨!在夜空瘋狂的長嘶,似要破壞一切束縛的枷鎖,但它怎樣的吼叫,怎樣的擊打都是徒勞的。 

  在窗前看着飛揚的雨滴,似漂浮的精靈,在空中飛揚,那是自由。自由是什麼?煩悶又是什麼?憂愁呢?不懂!一切都忘記了! 

  我只要記得驟雨的狂傲不羈!那種不顧一切的自然的野性! 

  雨!你在窗外嘶吼吧!對着世界!對着人們!一切的煩惱還在積壓,我承受不了那種永無止境的積壓,我早已忘卻了輕鬆的滋味,我的身體、思想,正在哀號!不斷的積壓,我的思想在畸形,我想抱着頭,衝進雨里,讓雨滴特有的冰冷滲入我的肌膚,透到我的脾臟,我的大腦,讓我清醒! 

  我要與雨混為一體,在大地上空遊歷,那種沒有束縛的自由,比詩,比音樂,比任何藝術都要美。 

  雨!幫我沖刷我思想上的一切塵埃吧,讓我思、讓我念、讓我愛、讓我釋然、讓我輕鬆、讓我在無邊無際的遐想中飛翔,永不停息!永遠、永遠……
回目錄

悟人生雨記——八月雨季之所作作文100字

瀝瀝青雨如淚下,可憐天下淚人心。 

初晴后陰陰又晴,此景恰如人之性。 

先樂再悲悲再樂,人間萬物何琢磨? 

不能靠天意,只能靠人文。 

非己之樂應隨樂,是己之悲則不悲。 

此乃吾所悟,寄予眾人評!
回目錄

六月雨作文100字

六月雨斷斷續續地下,我的思緒展開潔白的翅膀,在蔚藍的天空中翱翔……
回目錄

三月雨作文100字

你淅淅瀝瀝的下着 

  淋濕了我的記憶 

  朦朧了我的視線 

  遠方 紅色染成一片 

  燕子穿行其中 

  有如織女手中梭與線 

  目光越過籬笆 

  不再留戀 

  淚水也不再隨便 

  三月雨,這個潮濕的季節 

  把我的天空塗上重重顏色
回目錄

星月雨雪作文600字

  星,夢的開始;月,情的寄託;雨,心的寧靜;雪,無暇的純潔。

  夢的開始

  當天幕被刷得漆黑時,我眨着眼睛,審視黑夜;站在夢的入口,聽那串丁冬作響的風鈴,讓夜風撫起,那不成曲調的旋律,又喚起憂鬱的情緒。在夢裡,我丟失了你,那麼茫然,無措與無助。一聲聲的吶喊叫你的名,就這樣的驚醒,然而醒了又怎樣,還是茫然,無措與無助……,夢,重新披上神秘的面紗,最後回歸於水的平靜。

  情的寄託

  月,情的寄託;月,我戀上的人;執着的我將灑滿平淡四季的情都寄託於月。月,總是和情於我為伴,然,戀上月等於戀上憂愁,它在我面前總如曇花一現,六給我的總是深深的憂愁。卻也總是忍不住尋找你,總是忍不住回頭找你的影子,再低頭整理往日的痕迹,將所有的一切風乾保存。

  心的寧靜

  紅塵滾滾傾聽,由此及彼地流淌,思念所及的每一寸,讓每一朵花開放在窗口,雨點打來,打在窗口,打在葉上,打在屋檐上,打在泥土上,那麼寧靜,那麼溫柔。雨,是寧靜的。沒有太多的喧嚷;心,是寧靜的,沒有過分的奢望。

  無暇的純潔

  雪,是親情,純潔嗎?雪,是愛情,純潔嗎?雪,是友情,純潔嗎?讓我輕輕的告訴你,雪,是純潔的。

  一個人的世界總有月升月落,一個人的世界總有美的瞬間,一個人的世界總需要另一個人做陪襯。曾經的感動也是愛的一種演繹,天藍碧草,月白風清,都是人間最美的風景,真情無須言語,從凝望的目光延伸,永遠都是生命里純潔無污,不老的記憶

  星,夢的開始;月,情的寄託;雨,心的寧靜;雪,無暇的純潔。星,月,雨,雪,與我常相伴!

回目錄

初夏六月雨作文200字

  窗外,雨正下個不停,讓我感觸頗深。

  六月三槐的柳岸,柳條隨風飛揚。南風入弦,柳枝上搖擺着的新蟬。雨滴滴地下了起來,這微雨過後小巧的荷葉翻。

  我們的友誼在那個初夏點燃,相互而視不厭行走在大自然,日暮到了黃昏。

  晚上,相聚在那舞台處欣賞孤獨的風景,天上有那麼多的星星。我們數着,什麼紫流星、天狼星、文曲星、北極星。月色如淺唱江火似流螢。

  我們緩緩流淌的友誼如芬芳不盡,我們都說塵世那麼美,相守着友誼那個誰,平平淡淡值得珍惜。

  快中考了,朋友將要離去,我們都為離別而流下眼淚。六月是離別之時,天上下起小雨便是天的落淚。

  這便是初夏六月雨。

回目錄

七月雨季,安生足跡作文200字

  七月,賦予了悲傷的含義,七月,陰雨連綿的日子,七月,安生足跡,雨季回憶。

  那一年,我闖過七月的雨季,看着身後不停下起的雨,模糊的身影,那個是你,夢中的常客。

  街角、巷弄、窗前,一陣微風吹綠了樹林,知了在不停的吵鬧,池塘里青蛙呱呱不停,吵鬧中的寧靜,一陣心安,一陣安心。

  寫着寫着,就寫不下去的筆記,唱着唱着就不出聲的歌曲,彈着彈着就斷了弦的琴,永遠只適合留給回憶。

  回憶里有些光,亮到難忘,有一些痛,疼到銘記。於心的溫柔,跌進時光里,躲在流年裡看繁花墜落,看相遇相離。

  幸福寫在前,七月的雨季,藏了多少秘密,安生的足跡,我一點一點在追尋。

回目錄

不會被失落的永恆№2——月雨妹妹作文2100字



  邂逅芷陽之後,我又認識了第二位朋友,也就是她——月雨。

  我不喜歡查戶口似的盤問,所以現在也忘記她是多大,好像是六年級了吧!總之比我小就是了……(汗,不比我小能說是妹妹嗎?)

  第一次和她談話我差點沒從凳子上摔下去,太活潑了,感覺她樂天派的個性和我實在太像了,說難聽點就是臭氣相投啦!

  說實話,我不怎麼擅長寫文章,所以不知道該用什麼話來形容我們的友誼,我眼中的她,總是快樂的,幾乎沒看過她悲傷過。我發現快樂是會傳染的,她總是把自己的快樂帶給別人,用自己的快樂感染周圍的人。

  月雨是屬於那種說話很直的人,準確的說是敢愛敢恨的朋友吧!遇到自己覺得不對的事情,總要站起來評論兩句,有時候也會大動干戈,在聊天室里和一些人火拚,不過好在她說話很文明,比較婉轉,不像有些人滿嘴髒話。嗨,這就苦了不少腦筋轉不過彎的同志,我在這裡為你們沉痛地哀悼三秒鐘……

  有一次,她突然跑來問我,問我說她自己有時候說話會不會太直接了。

  我沉默了許久,回答道:“你是想做虛偽的人還是想做正直的人?”

  她說當然自己想要做正直的人。

  “我看多了世界上那些圓滑精明的人,為什麼我說他們是虛偽的人呢?因為他們明明心裡有意見,卻偏偏表面上還是笑容滿面,這種人最可怕。心裡有什麼不快就說出來,別做虛偽的人。但是,有時候我們也要考慮別人的感受,有時候,我們也應該原諒他人也原諒自己,你覺得呢?”我說道。

  “但是,有很多人在背後說我壞話,我看了覺得很不舒服!我做錯了么?”這不是平常的她呀,這天,我感覺,她長大了,懂得反思自己的錯誤了。一抹淡淡的微笑,漸漸浮現在我的臉上。 “我還是那句話,你要做虛偽的人還是正直的人?做正直的人有時候難免會得罪一些人,但是我們只要問心無愧不就可以了么?做人,難免也會犯錯誤的,但是,我們要懂得寬容自己的錯誤。”

  還記得有一次,她在聊天室里和某些人大動干戈,誰知那人還找來助手,短兵相接,難免有時候雙方都會有所損傷,我看不下去了,想要上前勸架,誰知,對方居然把戰火也燒到我這來了,無奈,正當我想要反擊的時候,卻看見月雨退出了聊天室。

  奇怪,這不像她的性格啊!我想拉開窗戶確認今天太陽是否從西邊升起來的時候,一個人卻神秘兮兮地告訴我說:“哥哥,我是月雨!” 我恍然大悟,原來她是換另一個名字上了,我叫她等等,自己也還了個名字,堂堂正正走進聊天室。

  嗨,現在還在回味那時候的滋味,我們就像在進行地下黨活動一樣,在暗中注視着眼前的一切,其實,那人所說的一切,所做的一切都被我們盡收眼底,他不知道的是,在他說出這些傷天害理的語言之時,有兩雙犀利的眼睛正注視着他的一舉一動。

  “這不像你的性格,怎麼會任那人說你壞話呢?”我問道。

  “讓他罵吧,我們當沒聽見就好,他罵多了,自然就會覺得沒意思了!”我彷彿看到對面的月雨坐在電腦面前那嬉皮笑臉的樣子。

  月雨長大了,真的,她學會了包容,她學會了原諒,至少,她學會了不以怨報怨。(說來慚愧,這方面我還是以德報怨,沒想到那沒良心的居然以怨報德)我想到了上次老爹精心準備的《於單論語心得》其中就有一段以直抱怨,嗯,仔細思考了一下,月雨就屬於這類人吧!

  不過,敢愛敢恨的她,有時候卻可愛地讓你受不了,那天,我和大家鬧了個彆扭(說來慚愧得很,誠夏在這裡也給大家陪個不是了,不開心的往事就讓它隨風去吧!懶得理,也不想再提起了),第二天,我準備向大家道歉,我眼睛在屏幕上掃射了半天,把目標確定在月雨的身上。

  或許是中自己那篇《輪迴》的毒太深了,開口第一句就是——“呃……月雨,你能接受現在我這個‘死神’哥哥么?”話剛出口,我就覺得自己很鬱悶,有什麼東西不好比喻的,說道死神,誰不想到那個拿着滴血鐮刀,面帶不善微笑(不知道骷髏能不能微笑),罩着黑色奇形怪狀斗篷,沒有雙腿的惡靈?

  沒過多久,屏幕上的三個字讓我的心徹底跌入谷底,我彷彿聽見空氣中水汽凝結成冰渣的聲音,感覺手中的水瓶慢慢變得冰涼,一隻不要命的蚊子飛來,也沒誰看見什麼動作,就當場掛在了桌子上——可憐的它是被凍死的。

  那三個字很簡單,是“不接受”,月雨同志,你知道么?你這三個字差點害慘我了。

  然而,僅僅幾秒鐘以後,屏幕上又跳出兩個字……“才怪!”

  “哐當”一聲,我只覺得天旋地轉,真是……摔倒的時候也不找個好方向,偏偏腦袋撞着桌腳了,暈乎了好一陣子才感覺清醒了一點,心中不禁暗罵“我靠,這個鬼精靈,差點害慘我!”

  她的文筆不錯,做哥哥的我自嘆不如,我也只能這麼說吧!慚愧,我還掛着“起點小說家”的稱號,還是摘掉算了,不過既然沒有垃圾桶,我們就不亂扔了,省得環衛工人叔叔阿姨麻煩,故此,重新把這個稱號掛在自己的身上……^_^

  我也無法用文字來形容我們之間的友誼吧!又是語文沒學好的緣故,我發誓!從……明天開始,我好好讀語文。(老大,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看開點吧,後天會比明天少一次的……哈哈!)

  月雨嘛,是我在這個網站中最喜歡的妹妹吧!很感謝她給我帶來的歡樂,快樂能傳染,我希望你把你的快樂傳染給周圍的每一個人,虛擬中如此,現實中亦如此!
查找更多月雨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