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媽媽的眼睛作文

媽媽的眼睛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媽媽的眼睛作文900字

  有人說:“母愛如山,巍峨高大,讓你攀不到頂峰;母愛如海,無邊無際,讓你望不到盡頭。”是啊!十幾年前,是誰忍着劇烈的痛苦將我送到了這個美麗可愛的世界!又是誰,將我撫養長大?是母親!是母愛!沒有人能阻止這種強而有力的力量——母愛的力量!

  我的母親,沒有別人的母親那樣眉清目秀,但在我的眼裡,她是最美麗的,尤其是她那雙明亮的眼睛。

  十三年前的一個夏天,我的第一聲啼哭打破了清晨的寂靜。這時,什麼都還不明白的小小的我被捧在媽媽的手裡,媽媽的眼睛溢着淚水,但又是激動的,那眼神彷彿在說:“寶貝阿!”——那可是有着十個月的年輕的母親的愛吶!

  漸漸的,我長大了,我要上幼兒園了,第一次進幼兒園,看有那麼那麼多的小朋友,還有點興奮,可是,晴天霹靂,媽媽將我送到了小(1)班,爭着那安慰的眼睛像是在說:“妍妍,你要乖哦,下午媽媽就來接你!”可我一看媽媽轉身,還是嚎啕大哭,媽媽皺起眉頭,眼睛里有着憤怒,也有着擔心,又像在告訴我:“妍妍,這裡有那麼多小朋友陪你玩,而且,媽媽又要上班了,乖!”我只好說:“那你下午要來接我啊!”稚嫩的口氣,使媽媽又像我投來了一個目光,這次的目光,是充滿鼓勵的!

  上一年級了,媽媽變得嚴厲了,那嚴厲後面是“a、o、e”,是“1+1=2”,是“ABC”……當我背着小手跟她念“a、o、e”的時候,當我一筆一畫寫“1+1=2”的時候……媽媽那眼中藏着的笑便會悄悄溢出來,蕩漾在整個臉上。

  媽媽的眼睛是慈祥的。每當我遇到困難時,媽媽總在一旁用慈祥的目光鼓勵我不要放棄,使我克服了種種困難和挫折。每當我考試考砸時,媽媽總會用慈祥目光來安慰我,給了我前進的勇氣。

  今天是母親節,我一早起來,將那封用英語寫的給媽媽的一張賀卡和一件小禮物放在了母親的床頭,其中,最顯眼的就是“ILOVEYOU”(我愛您),當我悄悄地將那張我精心製作的賀卡和那份我精挑細選的小禮物放在床頭時,我看見了母親頭上那幾根細細的“銀絲”,我不免感慨萬分:媽媽,女兒不知要怎樣感恩您,女兒所能做的就是懂事、好好讀書!

  母親的眼睛,是溫柔和藹的,是關心愛護的,感恩母愛,感謝母親,我深情地說一句:“媽媽,您辛苦了!我愛您!”“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祝天下的母親身體健康!

  福建省三明一中初二:鄭馨妍

回目錄

媽媽的眼睛作文500字

  美麗的,美麗的天空里,出來了光亮的小星星,好像是我媽媽慈愛的眼睛。

  媽媽的眼睛不大,但眼裡時時有個我。從我出生、學說話、學走路起,她的眼裡常常印出一個小小的我,我在她的眼裡又是走,又是跑,又是跳,又是唱,她的眼睛就是我的世界。當我摔倒,她用那雙眼睛鼓勵我堅強地站起來,激勵我繼續向前走;上學了,每天清晨,她都用那雙眼睛送我上學,每天傍晚,又用那雙眼睛迎我回家。

  媽媽的眼睛不大,但卻是火眼金睛,什麼都逃不過她的眼睛。要不然怎麼會透過厚實的門板,看清我在自己的房間里打遊戲?要不然怎麼會知道我在上課時偶爾的走神呢?

  媽媽的眼睛不大,但會說話。去年的母親節,我用零花錢買了兩朵粉紅色的康乃馨送給了媽媽作為禮物。她當時並沒有表態,而是用她那深遂的眼睛來表示她對我的感謝,眼裡充滿了驚喜。從她的眼裡我讀出了成長的喜悅。

  媽媽的眼睛不大,但充滿嚴厲。每當我玩得忘記了寫作業,媽媽就用她嚴厲地目光盯着我,熱辣辣的,看得我的臉發燙,從她的眼裡我讀出了希望。

  媽媽的眼睛不大,但像星星,黑夜裡一閃一閃的,它會帶我飛進一個個童話王國。

  多麼富有魔力的盈盈碧波喲!我願永遠在你裡面棲息,讓你洗滌着我的心胸,讓你陶冶着我的個性。

  我愛天上的星星,更愛媽媽的眼睛……

回目錄

媽媽的眼睛作文300字

媽媽的眼睛 

  媽媽的眼睛每當看到媽媽的眼睛,就有種莫名其妙的好感。媽媽的眼睛深逐而美麗,溫柔而有神。她的眼睛很特別,與眾不同的是媽媽的眼睛能表達一切。 

  媽媽常常不用言語,她的眼睛就能代替語言。作為她的女兒,我能讀懂她的心聲,讀懂她 內心的落寞。也就是這樣,我和媽媽之間對彼此的關心更多一點。 

  在我的童年裡,我犯了很多錯誤,可每次媽媽都沒有打我、吵我、罵我、而是用她的 眼睛告訴我:以後要好好記住自己所犯的錯誤,爭取不要再犯類似的錯誤。這都是我從她的眼神里讀出來的訊息。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這一點我已在媽媽身上證實了。想起以前做了許多對不起媽媽的事。現在覺得很不應該,我真想對媽媽說聲對不起,可是卻沒有勇氣。只能在作文里對媽媽說聲對不起。 

  媽媽你能原諒我么?你能用你的眼睛和我溝通到永遠么?我等你用你的眼睛回復。

  媽媽你的眼睛永遠照亮我心中!
回目錄

媽媽的眼睛作文800字

媽媽的眼睛 

  媽媽已經40歲了,臉上已爬上了魚尾紋。但她卻有一雙又黑又亮的大眼睛。

  媽媽的眼睛不僅漂亮,還很厲害。那黑眼睛總能觀察到我的一舉一動,還能用眼睛對我說話。 

  一天,我做作業做到一半,就想玩電腦,媽媽的眼睛便發威了。媽媽看我放着作業不做,還去開電腦,就用眼睛瞪着我,那眼神十分嚴厲,好像在說:子丹,你怎麼能沒做完規定作業就玩呢?我害怕極了,馬上去做作業,心裡不停的責怪媽媽:不就是作業沒做完嗎?玩一會也不行嗎?何況我好久沒玩電腦里的遊戲了嘛……這時,媽媽的眼神變得慈祥了,好像在說:子丹,不是媽媽不讓你玩,只要你把今天要做的作業做完,就可以痛快的玩了。這時,我不說話了,亮晶晶的東西從眼裡滾出,那是感動的淚…… 

  還有一次,我考試考砸了。當試捲髮下來時,我驚呆了,那鮮紅的83分使我當場哭了起來,哭的非常小聲,但我非常傷心。 

  回到家,只見媽媽正忙着。我眼睛紅腫,媽媽見了眼神變得疑惑:怎麼啦?怎麼啦?我不說話,坐到媽媽身邊,互相看着對方,媽媽的眼神慢慢的有些傷心,足足過了5分鐘,媽媽才說話:這次考試考的怎麼樣?是不是考不好了?“媽媽!……”我抱住媽媽,大哭起來。過了好久,我才說話:這次考砸了,請您原諒我……媽媽的眼神又變了,剛開始,眼神十分生氣的樣子,慢慢的越來越平靜了。媽媽不用眼神表示了,終於開口說話了:子丹,這次考試考不好沒關係,我來陪你複習,幫你補習好。要記住,考試考不好沒關係,重要的是要認真做答試卷才行。媽媽的眼神漸漸慈祥起來,眼神對我說:把考卷拿出來給媽媽看看吧,媽媽來幫你複習,補上不會做的題。我又哭了,不是傷心的淚水,而是被媽媽感動了。我心想:媽媽,您對我真好,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報答您。您不但不打我不罵我還教我做題,這次期末,我一定考個一百分回來! 

  後來我努力學習,期末數學考了100分,語文考了94分。 

  媽媽的眼睛讓我懂得許多道理,我喜歡媽媽的眼睛,更愛媽媽!媽媽的眼睛伴我度過一天又一天,希望長大后我也能像媽媽一樣有這樣的眼睛。
回目錄

媽媽的眼睛作文800字

媽媽的眼睛

   我媽媽個子高高的,不胖不瘦,有長長的頭髮和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媽媽的眼睛又大又圓,裡面充滿了母愛。我就給你們講講我媽媽的大眼睛吧。

   我媽媽的眼睛可不是一般的大。記得有一次,我考了一個不好的成績,我回來后把卷子交給媽媽,媽媽本來很高興,結果看了卷子后,眼睛馬上像利劍一樣射向了我,好像在說“怎麼才考了這麼一點分呀?這樣簡單的題也會錯!”我低着頭,不敢抬頭看媽媽。媽媽突然臉色變了,好像不生氣了。眼睛也變成了笑眯眯的樣子,媽媽說:“好了,我看你平時每天都在學習,我不罵你了。你怎麼回事啊?”我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有點緊張吧,媽媽說:“你以後考試前不要緊張,這樣才考得出好成績。”媽媽的眼睛會說話。

   還有一次,我在屋子裡學習,婆婆進來給我送水果,我搖了搖頭說:“我不吃,謝謝您”婆婆說:“你真不識好”我生氣了:“婆婆。我就是不想吃”媽媽聽見了,兩眼一瞪,充滿了憤怒:“陳愚索不能這樣和婆婆說話”我看了看媽媽的臉馬上說:“婆婆,我還是把它吃了吧!”婆婆笑了:“這就對了嘛!”婆婆把水果給了我,然後走了,媽媽說:“婆婆老了,不能這樣對她!”我說:“好的,我以後不這樣了,我會尊重老人的”媽媽說:“這樣就是我的好孩子!”媽媽的眼睛真神奇啊!我喜歡媽媽的眼睛!

   還有一次,我在屋子裡學習,不知不覺,已經六點半了,爸爸說:“孩子,不學習了,來吃飯吧!不然飯就涼了!”我說:等我一會兒,就剩一道題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終於寫完作業。我出來了,大人們已經吃了一會兒了,我連忙去洗手,坐到餐桌上,看了看菜。爸爸說:“孩子今天真不錯,知道主動學習!”我看了看媽媽,媽媽的眼裡充滿了高興和讚許,好像在說:“棒!真棒!”媽媽的眼睛竟然會表達感情!我更加的喜愛媽媽的眼睛。

   你說怪不怪,我媽媽的眼睛會說話!在成長的路上,媽媽像一座燈塔,指引着我向前。而媽媽的眼睛,是燈塔上的那盞明亮的燈。

回目錄

媽媽的眼睛作文300字

  每個人都有一雙眼睛,我也見過許多眼睛,有同學的眼睛、老師的眼睛、還有那渴望讀書的大眼睛。可令我最難忘的依舊是媽媽的眼睛。

  媽媽的眼睛時時刻刻鼓勵着我。在我喜悅時,那雙眼睛讚揚着我;在我遇到挫折時,媽媽的眼睛總是安慰着我,激勵我奮勇前進。

  記得有一次,我們全家人去爬山。山路崎嶇蜿蜒、陡峭不平,我剛爬到半山腰,就爬不動了,氣喘吁吁地說:“媽??媽媽,媽媽,我實在累死了,回家吧!我不想爬山了!唉!”說著,就要往後退。媽媽看着我泄氣的樣子,用溫柔的目光望着我,語重心長地說:“爬山雖然是一件小事,可是,就連爬山這件小事你都會放棄,那麼你以後做任何事都是半途而廢,永遠不可能成功!堅持不懈,勇往直前,只有這樣,你才能成功!沒關係,慢慢來。”我注視了一會兒媽媽的眼睛,頓時豁然開朗,鼓起勇氣,終於爬上了山頂。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媽媽的眼睛,如同一盞燈,點亮了我幼小的心靈。

回目錄

媽媽的眼睛作文200字

  媽媽的眼睛

  臨澤縣三一小學  一年級  孫文靜

  我的媽媽很漂亮,一張白白凈凈的臉上總是掛着甜蜜的笑容,一頭濃黑的頭髮,像是黑色的瀑布,尤其是她的大眼睛,又圓又大,亮晶晶的,閃着光芒。

  每當我考試得了好成績,媽媽的大眼睛就會閃着溫和的目光,鼓勵我繼續努力。每當我寫作業碰到難題,媽媽的大眼睛就會閃着智慧的光芒,好像在對我說:再想想。每次都會教我克服困難,完成作業。要是我做了錯事,媽媽的眼睛就會閃着嚴厲的目光,讓我懂得怎樣做才是對的。  

  我愛媽媽亮晶晶的大眼睛。

  指導老師:李治

查找更多媽媽的眼睛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