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生活中,經常說到你。你可能是一個陌生人;你可能是我的朋友;你可能是我的家人;你也有可能是我心目中一個讓我痛恨的人,而且我還會記住你一輩子……你,這個範圍太大了,讓我來說什麼呢? 

  你——讓我討厭的一個人。你自從和我的家人開始溝通時,一家人就好像中了惡魔的咒了;你自從和我們生活在一起,我們就接二連三的倒霉,每個人都被這團紫黑色的氣體粘住了,至此,每個人都過着倒霉的日子。我討厭你,我的家人討厭年,你難道就沒有自知之明嗎?難道就想在這裡賴上一輩子嗎? 

   你——讓我又愛又恨的人。每當我難過的時候,每當我想找人傾訴的時候,每當我想你的時候,你在哪?之所以我這麼孤僻,之所以不愛和別人交談,都是你害的,是你促使我這樣的,你明白嗎?畢竟,你是我的親人,是我永遠都不會再見的親人,是我連一眼都沒有看到過你的親人,是我連抱都沒來得及抱過你的親人,是我一次都沒有喊過你的親人。不管怎樣,我對你的恨,對你的愛,都是永無止境的,總而言之,愛與恨,都是各佔了一半。 

  你——讓我在世界存活的原因,唯一一個讓我對你有愛的人,因為,我覺得世界是黑暗的,老天是沉睡着的,是永遠不會蘇醒的。你是給了我精神和物質上的糧食,但是,也是你促使我心靈破碎的一個人。你本知道,我的心靈已經受到了一次巨大的轟炸,你還給我找來許多讓我心靈和肉體上的迫害的可怕的、兇殘的巫婆,但你總在最後一刻,讓我準備開始恨你的時候,出來拯救我已是遍體鱗傷可憐楚楚的孩子,以至於,恨不起來。我本是害怕黑暗的孩子,可是沒辦法,因為我是沒有人保護的,只有靠自己在黑暗中渡過,獨自承受着傷痛,獨自在黑暗中摸爬打滾。 

  我的心已是遍體鱗傷,不知被破碎了多少次。我傷心的時候,誰能來安慰我,沒有人,只有自己。朋友,家人,全都不可靠,最可靠的,只有自己。你,你們,都只會傷害我脆弱的心。

您正在瀏覽: 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