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天的味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味道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炎熱的夏天過去了,秋高氣爽的秋天來到了。我們今天就要來尋找散落在四處的秋天。

   我們來到了樹林里,便聞到一種醉人的香氣,原來是紅紅的楓葉飄落在地上,像一隻只小松鼠機靈地跳到地上,幫大地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讓大地媽媽更好地過冬,我們一下子就找到了第一種味道,那就是迷人的味道!

   我們來到田野里尋找第二種味道。看,農民伯伯正在豐收小麥,小麥黃黃的,像一片金黃色的大海翻騰着海浪,我們再看看旁邊旁邊的高粱,高粱紅通通的,像鞭炮一樣,好看極了。我們找到了第二種味道,那就是豐收的味道!

   我們來到了廣場上,一眼看到了天空中各種各樣的風箏。有海寶、燕子、老鷹、孫悟空······。你瞧,海寶飛得多高呀!燕子十分不服氣,它也飛啊飛啊,但是,還是沒能超過海寶。孩子們笑着、鬧着,匯成了歡樂的海洋。啊!我們找到了第三種味道,那就是快樂的味道。

   啊!我們終於找齊了秋天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味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