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蘋果里的秘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里的秘密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科學課上,聽謝老師說,蘋果裡面有秘密值得我們去探索。 

  周五傍晚一回家,我興沖沖地從蘋果箱里拿出一個蘋果,一本正經地問媽媽:“媽媽,今天我來考考您,蘋果裡面有什麼?”媽媽愣了一下,說:“蘋果裡面有蘋果肉呀!”我又問:“把蘋果切開裡面有什麼呀?”媽媽又一愣,但還是笑着說:“還有就是蘋果芯呀!”我搖搖頭說:“不對,不對,謝老師說蘋果裡面有秘密。”“你這孩子,蘋果里還會有什麼秘密?”媽媽皺着眉頭嘀咕道。 

  看媽媽不把我的話放在心上,我不再理會媽媽,就拿起水果刀在蘋果上橫着豎著地比劃着。這時,一旁的媽媽大聲說道:“文文,蘋果是豎著切的!”我想:平時大人切蘋果都是豎著切的,今天我偏來個橫着切。於是,我按自已的想法切了下去。把蘋果切成兩半后,我拿起半邊蘋果看了起來:“哇,我知道蘋果里的秘密啦!”看着我興奮的樣子,媽媽好奇地走到我身邊說:“文文,怎麼啦?”“媽媽您自己好好瞧瞧吧!”我一臉自豪地把手上的半個蘋果遞給媽媽。媽媽認真地看了看蘋果芯,笑眯眯地說道:“哦,原來蘋果裡頭有星星呀!”

您正在瀏覽: 蘋果里的秘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里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