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的味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味道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1、色彩

  秋,是一個浪漫的畫家,把一切都塗上了絢麗的色彩。

  球是那麼的鐘愛暖色。她把掛在樹上的一個個柿子染成了一片火,紅得耀眼;她把那一片片楓葉潑上了大紅色,隨風飄落的紅楓漫天飛舞,就像一場紅色的雪。

  在街上,秋讓人么穿上了花花綠綠的衣服,有性子急的,已經套上了花色的毛衣,而有人仍身着短袖短裙,留有夏天的味道。秋風一過,世界就更加五彩斑斕。

  2、味道

  秋的味道,要到鄉村裡去尋。

  走進果園,一片誘人的果樹,那水晶一般的紅富士,沉甸甸的掛在枝頭,閃着潤澤的光芒,似乎在對人們招手:“來呀,摘下我吧!”那架子上爬滿的葡萄,那一串串紫亮圓潤,珍珠一般的葡萄,像一個個調皮的孩子爬上樹去做遊戲……咬一口香脆的蘋果,吃一顆圓溜溜的葡萄,酸酸甜甜的味道刺激着你的舌根,秋就這樣溜進了你的嘴裡。

  再走進田野,高粱彎腰沉沉睡去,滿滿的收穫讓它們安心休息,紅紅的穗頭,塗抹出一片誘人的景緻。金黃的谷穗,感恩的向著大地母親,感謝大地賜予他們生命。就這樣往田野里一望,就已經喝到了香醇的高粱酒,吃到了香噴噴的大米飯。秋,又一次狡猾的鑽進了你的嘴裡。

  3、溫暖

  秋,真是個善於隱藏的孩子。

  她輕輕的垂落樹葉,一陣盤旋、飛舞之後,輕落在地上。悲觀者會嘆息此情此景的蕭索,但他們卻不知,這看似蕭索的背後,是平和,平和的背後,是秋費盡心思隱藏的活潑,就像秋季的湖水,即使涌動,也不流露。

  秋惡作劇似的看着古今詩人將她的表面凄涼、寂寞吟詠了一遍又一遍,殊不知當詩人們落寞悲涼的吟詩作詞時,她正在抿嘴偷笑呢!

  但也有識破她的人,劉禹錫說:“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朝。”峻青說:“秋天,比春天更富有欣欣向榮的景象。”秋說:“我的面具,被你們摘掉了呢!”

  秋溫暖的有力跳動的心臟,正逐漸被人們感受到了。

  4、收穫

  秋毫不吝嗇,給了我們太多的禮物。

  那滿園的果樹,散發著芬芳;那金色的田野,閃爍着繁星。

  秋當然不會忘了那些孜孜不倦的學子,秋讓他們邁進知識的殿堂,接受洗禮。

  秋就是這樣,用她全身心的愛,給予人們希望與收穫。她的無私,她的美麗,她的純潔,譜成了一曲永遠不朽的愛之歌。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味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