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痛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痛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作為女孩子,肯定都有過痛經的時候,那種痛,會讓我們忍不住抱怨:一輩子,我不要做女孩了。

  確實,那種痛感,唯有女性同胞方能體會。它不似失去親人那麼疼痛,卻也像失去親人一般,抓不到痛點,但又能清晰的感覺到疼痛,隱隱的,如同針扎,又如同鋼錐,痛感十足。

  都說,女人每個月都有那麼幾天,脾氣是最差勁的,我想這句話並不是毫無根據的。確實,當真實的痛感遍襲全身時,我們瞬間會變得特別的煩躁。若是此時,你還要在耳邊嘮叨,我們一邊要忍受着疼痛,一邊還要分精力來消化你的嘮叨,怎麼可能會有往日那般耐心和精力,自然而然的便會出現了與往常差異較大的表現。

  以前,很多關於例假的說法不能理解,尤其是看着媽媽在那裡痛苦的時候。現在,自己有了切身體會,才有了發言權。例假帶來的痛感,讓我們變得暴躁的同時,也讓我們感覺到了不安。

  每一次例假來臨,都會有緊繃的疼痛,不是劇痛,讓人無法找到緩解痛點的地方,卻能夠支配大腦。好像大腦會不自覺的受痛感支配,痛感支配着它去胡思亂想,把所有可能的全部想了一遍,過後便是一陣強過一陣的不安感,漸漸的勻分了痛感。

  我想,這種痛感所帶來的負面影響,身為切身體會者,我可以理解它了。

痛感 作文推薦:

  • ·痛感500字
  • ·痛感600字
  • 您正在瀏覽: 痛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痛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