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吵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吵架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裡的同學非常的團結,經常獲得學校的先進班集體,這一直是我們驕傲的事情,但是今天我剛來到班裡,就看到班裡圍了一大圈子同學,我三步並作兩步,原來是我的同桌與學習委員吵架了。

  作為班裡的班長,我趕快上山制止了,並且問了問原因,原來我的同桌的作業忘家了,但是學習委員非得說他沒有寫作業,還一直讓他拿出憑證,這時我的同桌才非常惱怒,與學習委員吵了起來。

  弄清了事情的原因,那就好解決問題了,首先我問同桌昨天的作業都有什麼,作業都寫的是什麼,我的同桌都回答了上來,很明顯作業的確寫了,而不是學習委員口中沒有寫作業,學習委員聽了也很不好意思,並且給我同桌道了歉,這時我也批評了我的同桌,作業寫了就要拿到學校,要不然怎麼讓別人相信,同桌聽了也點了點頭,並且約定中午一定把作業帶回來。

  事情就這樣解決了,有時候往往會因為一些小事而吵得不可開交,但是弄清了原因,那就很好解決,並一定要吵架,因為心平氣和才是重要的。

您正在瀏覽: 吵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吵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