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老鷹抓小雞作文

老鷹抓小雞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老鷹抓小雞作文200字

??突然,一隻老鷹——高歡飛快地向我們撲來,我看見了,急忙張開像一堵牆的翅膀,不讓老鷹傷害我的孩子們。老鷹可真機靈,看見這裡攻不進去,就撲向了最後一隻小雞,最後這隻小雞看見老鷹向它撲來,驚惶失措,嚇得呆在了那裡,我看見了,急忙跑過去,救下我的小孩子。老鷹氣急敗壞地自言自語:“該死的母雞!”,兇猛地向我們撲來,小雞們左躲右閃,我咧着嘴,瞪着眼,反抗老鷹。經過一場激烈的搏鬥,老鷹已經上氣不接下氣了,但為了吃上美味的雞肉,還是堅持和我搏鬥,老鷹一次次地敗下陣來,只好灰溜溜地飛走了。我和我的孩子們終於免遭災難。......
回目錄

老鷹抓小雞作文500字

  嘿!聽聽,這是什麼聲音?猜不到吧!這是同學們正在玩老鷹抓小雞。

  快看,老鷹揮舞着手,張牙舞爪的樣子,肯定又是在尋找目標了,雞媽媽張開雙臂,時時刻刻準備“迎戰”。老鷹找准機會,撲向一隻小雞,雞媽媽趕緊跳到老鷹跟前,保護着自己的孩子,一旁觀看的人也為老鷹着急,這時,只見老鷹轉了轉眼珠,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好辦法,是什麼好辦法呢?看看就知道了,瞧!老鷹正圍着雞媽媽轉圈,雞媽媽也跟着轉,後面的小雞跟不上,只好作罷停了下來,老鷹見機會來了,趕緊撲向小雞,小雞看見了,嚇得全身發抖,趕緊溜之大吉。

  老鷹看小雞跑了,氣得滿臉通紅,像個大紅蘋果,一旁的觀眾也情不自禁的哈哈大笑起來,原來逃跑了的小雞又跑回來了,也在一旁哈哈大笑,老鷹咬咬牙,氣呼呼地說:“我一定要抓住你,把你做成雞米花!”說完向小雞撲去,小雞嚇呆了,像個木頭人站在那,雞媽媽趕緊跑了過去,這才沒讓小雞成了米花,這時,老鷹又撲向別的小雞,小雞們驚慌失措,趕緊躲到雞媽媽身後,老鷹目不斜視地盯着小雞,眼睛瞪得大大的。雞媽媽看着老鷹的樣子,開心極了,放鬆了警惕。狡猾的老鷹瞅准機會,飛快地跑了過去,捉住了小雞,雞媽媽一旁沮喪地說:“哎!又被捉走了一隻小雞。”老鷹可高興了,激動得一蹦三尺高,回家享用雞米花去了。

  老鷹抓小雞這個遊戲真是太好玩了!

  五年級:龔丹

回目錄

我最愛玩老鷹抓小雞作文300字

  我最喜歡玩老鷹抓小雞了,我們一起來玩吧。

  下課了,我們一群小夥伴衝出教室,去玩老鷹抓小雞的遊戲。錢子?i當老鷹,李謝妍當母雞,遊戲開始啦!老鷹直衝雞群,母雞立刻用翅膀保護小雞,老鷹一招不靈,就又換了個方向,結果還是沒得逞。這時,老鷹裝着沒事幹的樣子遊盪着,再突然沖了過來,我們就中計了。李昕被抓住了,這之後我們又中了一計,再後來,我們就多加小心了,成了“終極小雞隊”,老鷹左沖右撞,還是抓不到。這時,老鷹眼珠一轉,想到了一個好主意。他悄悄地從後面繞到小雞旁,又拐走了一隻小雞……叮鈴鈴!上課啦,我們只好去上課了,我們只盼着早點下課,就可以又開始玩我們的老鷹抓小雞。

  老鷹抓小雞已成為我們班下課的典型遊戲,一到下課時間,同學們總是三五成群的在玩老鷹抓小雞。你們呢。

  四年級:陳星茹

回目錄

老鷹抓小雞(艾顯庭)作文250字

老鷹抓小雞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一小一(13)班

  艾顯庭

星期二,我們在教室外玩老鷹抓小雞的遊戲。

遊戲開始了,“老鷹”目露凶光地向我撲了上來,“雞媽媽”展開翅膀像一堵牆一樣保護“小雞”。小雞看到了,就緊緊地跟在“雞媽媽”的後面。突然,一隻“小雞”掉隊了,“老鷹”向它撲上去抓住了它,其它的“小雞”被嚇得渾身發抖、又喊又叫,四處逃跑。

這個遊戲可真好玩,我很高興!

回目錄

老鷹抓小雞作文300字

老 鷹 捉 小 雞 

  作者 張瀾 

  星期一第三節課是體育課,老師讓我們自由活動。我、林倩羽、任家儀一起去體育場玩老鷹捉小雞。誰當老鷹呢?為了顯示公平,我們石頭剪刀布。結果任家儀輸了,所以由她當老鷹。我與林倩羽又石頭剪刀布,我贏了,所以我當小雞,林倩羽當母雞。 

  遊戲開始了,老鷹飛快地向母雞撲上去,母雞也展開自己寬大的翅膀保護自己的孩子。鬥了幾個回合,老鷹始終沒有收穫。可就在這時,由於追來追去,有幾隻小雞落單了,老鷹終於抓住機會,趕緊跑過去,一把抓住了一隻小雞。 

  根據遊戲規則,這隻被抓的小雞,就變成了老鷹,算是對她不小心的懲罰,而原來的老鷹任家儀就一下變成了小雞。遊戲繼續進行着……操場上,我們奔跑着,帶着我們的歡快和笑聲。不知不覺地,我們身上都出了汗。 

  這是一節別有意義的體育課,大家都很開心。通過這個遊戲,使我體會到母愛總是那麼無私,那麼崇高,她是一種付出,也是一種收穫。
回目錄

老鷹抓小雞作文100字

  今天下午,在快樂作文學校王老師帶我們玩老鷹抓小雞的遊戲,可好玩了。

  遊戲開始了,雞媽媽保護着小雞,老鷹想這次我一定把你們吃掉,把小雞嚇得又喊又叫。

  這時一隻小雞不小心掉隊了,老鷹張牙舞爪的向小雞撲過去,小雞被老鷹抓走了,我們又喊又叫,四處逃跑,但是我還是被老鷹抓走了。

  我這次玩得很開心!

回目錄

我的課餘生活—老鷹抓小雞作文300字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叮鈴鈴、叮鈴鈴”下課了。同學們像脫韁的野馬飛也似的衝出了教室,直奔操場。看,操場上多熱鬧啊!有的在玩四個大字;有的在玩過山車;還有的在玩老鷹抓小雞。

  我最喜歡玩的就是老鷹抓小雞了。我們先進行鎚子、剪刀、布,定誰當老鷹或母雞,最後定出鄭煒玲同學當母雞,馮浩航同學當老鷹。遊戲開始了,調皮的“小雞們”不時逗着老鷹。它們時而扭扭屁股說“嗨、笨老鷹你敢來抓我嗎?”時而得意洋洋地扇了幾下翅膀說“你看我多厲害。”“老鷹”終於被激怒了,只見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捉住了隊伍中最胖的“小雞”,“胖小雞”不幸成了老鷹的口中食。眼見失去一個夥伴,“小雞們”老實多了,“雞媽媽”也加強防範。“老鷹”也毫不示弱,採取了聲東擊西法,幸好“母雞”用它有力的翅膀一次次化險為夷。屢屢的失敗,令“老鷹”失去戰鬥力,我們勝利了。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回目錄

老鷹抓小雞作文250字

  老鷹抓小雞

  我玩兒過許多遊戲我,有攻城、捉迷藏等等,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老鷹抓小雞。

  這個遊戲的規則很簡單,就是找一個人當老鷹,另一個人當母雞,其餘的都當雞寶寶。

  遊戲開始了,老鷹兇猛地向小雞撲來,雞媽媽張開有力的翅膀保護着小雞,可是,老鷹始終奮力地忽扇着翅膀,一副不達目的決不罷休的氣勢。終於,有一隻小雞掉了隊,老鷹連忙撲上去,抓住了這隻小雞… …我們開心地笑着、玩着,以致於滿頭大汗時也混然不知,到了中午才戀戀不捨地回家吃飯去了。

  我非常喜歡這個遊戲,它給我帶來了無比的歡樂……

  通過這個遊戲,我明白了:做什麼事都要堅持,這樣才能成就一番大事業。

回目錄

老鷹抓小雞作文200字

  老鷹抓小雞

  今天下午,我和同學們一起玩老鷹抓小雞的遊戲。

  遊戲開始了,老鷹像一陣風似的,一下子就抓走了兩隻小雞,母雞大驚失色,老鷹抓住機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又抓走了一隻小雞,母雞終於回過神來了,死死地盯着老鷹,讓老鷹無從下手,老鷹眼珠一轉,想出了一條聲東擊西的詭計,老鷹慢慢地向左跑去,忽然向右一衝,“一箭雙雞”!這老鷹可真厲害呀!在老鷹一次又一次的突襲中,母雞累得氣喘吁吁,身邊的小雞也所剩無幾,老鷹乘勝追擊,把小雞一網打盡。

  “哈哈!今天能吃上一烤乳雞啦!”老鷹心中暗暗自喜。這場遊戲在歡呼聲中結束了。

回目錄

老鷹抓小雞作文250字

  今天,我們在快樂作文學校玩老鷹抓小雞的遊戲。

  遊戲開始了,雞媽媽是方梓穎,老鷹是韓麟閣。老鷹目露凶光,還好雞媽媽眼疾手快,擋住了老鷹的攻擊,小雞嚇得又喊又叫。忽然有一隻小雞掉隊了,老鷹像支箭一樣撲過去抓住那隻掉隊的小雞,其它的小雞四處逃跑。雞媽媽展開的翅膀像一堵牆,老鷹張牙舞爪,可是難以再抓到小雞,雞媽媽讓小雞緊緊抓住自己的衣服,現在老鷹抓不到一隻小雞。

  老鷹抓小雞的遊戲可真有趣!

回目錄

老鷹抓小雞作文300字

  老鷹抓小雞是我最喜歡的遊戲之一。今天下午我和同學們又玩起了這個遊戲。

  何怡航當“老鷹”,張慧文當“雞媽媽”,其他人當“小雞”。遊戲開始了,老鷹一會向左,一會向右,還有時連轉好幾個圈子,然後再尋找機會抓小雞。“雞媽媽”死死的盯住“老鷹”,張開雙臂不顧一切的保護我們這些“小雞”。我們這些小雞一個拽着一個,緊緊的跟隨着“雞媽媽”後面,“雞媽媽”向那裡跑,我們就跟隨着向那裡跑。忽然,“老鷹”向我撲來了,“雞媽媽”發現后,趕快把“老鷹”攔住,我才沒有被抓住,但是我的心就像揣着一個小兔子似的,砰砰直跳,緊張極了。這時“老鷹”又向“小雞”孫赫撲去,孫赫躲閃不及,被抓住了。“老鷹”洋洋得意的笑了。

  老鷹抓小雞是一個有趣的遊戲,既鍛煉我們的反應能力,又使我們增強團結協作的精神,,我們非常喜歡玩這個遊戲。

回目錄

老鷹抓小雞(徐銘欽)作文250字

老鷹抓小雞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一小一(11)班

  徐銘欽

星期二的下午,在快樂作文學校我們玩了一個好玩的遊戲,就叫老鷹抓小雞。

“老鷹”張牙舞爪地,像風一樣撲向“小雞”,“雞媽媽”展開翅膀像一堵牆,奮不顧身地保護“小雞”。“雞寶寶”緊緊地拉住“雞媽媽”,被“老鷹”嚇得又喊又叫。忽然我沒有拉緊“雞媽媽”,被“老鷹”眼疾手快地抓住了,其它“小雞”嚇得四處逃跑。

今天我玩得很開心!

回目錄

老鷹抓小雞作文100字

  今天,我在快樂作文學校玩老鷹抓小雞的遊戲。

  遊戲開始了,只見老鷹張牙舞爪地撲向小雞,撲上去抓住了一隻小雞!我想不會下一個就是我吧?這時我看見老鷹撲向我,我四處逃跑,不過老鷹還是抓住了我。其他的小雞嚇得跑來跑去,這時雞媽媽展開雙翅保護小雞,不過小雞還是都被抓走了。

  今天我玩得很開心。

查找更多老鷹抓小雞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