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永恆,即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即幸福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紅了櫻桃,綠了芭蕉,雨潤窗欞濕綾綃,”永恆了,便幸福了;幸福了,便釋然了;釋然了,便幸福了;幸福了,便釋然了;釋然了,便成長了,而我又在成長中更加幸福。

  幸福是感情的沙漏,是沒有眼淚沾濕的回憶,幸福是永恆的主題,是不為消逝年華嘆息,正視匆匆溜走時光的心態。

  小時候,從呱呱地,蹣跚學步開始,父母便給予了我全部的愛,他們照顧茁壯成長,教育我怎樣做個好人,他們為了我灌輸全部感情,寄託全部希望。而我也一直在努力着,一步一步不斷地探索,不斷地成長,不斷地堅強。這過程又何償不是幸福的呢?我們的感情就是一隻愛的沙漏,爸爸媽媽為了我傾盡所有,我也要為爸爸媽媽做一個好女兒,給他們我全部的愛。

  漸漸的長大了,有了一個又一個的好朋友,他們都很善良,很友好,我們有困難的時候一起互相幫助解決,有傷心的事也一起互相訴說,分擔。我們一起學習,一起嬉戲,一起生活,一起成長。這之中摻雜着很多愉快和不愉快,但是我們每個人都懷有一顆真摯的心,所以,我們的友誼是天長地久的。回憶是美麗的,我們的友誼更加美麗。即使分離很痛苦,但是回憶不會摻雜着心酸,眼淚不支輕易沾濕我們的回憶!這又何不為幸福呢?

  成長之中,一步一步每個腳印都是幸福的,所以無論走走怎樣的十字路口,無論我有多迷茫,有多頹廢,有多想沉淪,只要一想到我所擁有的幸福,想到為我付出那麼感情的每個人,我便都會堅強下來,忘記過去,再重新堅持,因為我珍惜我所擁有的幸福!

  上帝說:“我用燈紅酒綠來換取你的幸福!”我說:“不換”。

  上帝說:“我用車水馬龍來換取你的幸福!”我說:“不換”。

  上帝說:“原來你的幸福是這麼幸福!”

  永恆,即幸福,珍惜,即更幸福!

  安徽蚌埠固鎮王莊中學初三:楊田田 指導老師黃媛

您正在瀏覽: 永恆,即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即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