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乖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乖,別鬧。那天不知道是誰給我發語音說別鬧了,當時聽的時候自己都笑哭了。我問妹妹說,有沒有感覺男生說別鬧的時候特別暖。妹妹無語地看了我一樣。

  剛才去玩的時候,媽媽遇見了他的朋友,我們沒有過去,在那裡看一個帥哥在我們面前表演怎麼走路。朋友說這人賤的,表演一次就夠了,還要在我們面前晃來晃去,要錄下來,發到網上去,看他賤。後來我們走過去的時候,媽媽的朋友說:“兩個女兒都長得這麼漂亮。”我聽完就走了。

  我真的害怕他們只是敷衍。因為我看着照片中的我,那麼丑。完全不像鏡子里的我。

  回家后,躲在柱子后妖嬈地問我媽:“媽媽,我生好嗎?”我媽瞬間無語。乖,別鬧了。

  乖,別鬧了。

  記得第一次在媽咪面前提起說我長得好看是那次。我經常因為自己長了一顆豆總在媽咪面前嚷嚷,嚷到她煩,我還是要嚷嚷,好像嚷嚷了那豆就不長了一樣。好吧,因為我總是那麼不爽,憑什麼我媽年輕的時候不長痘,我妹青春的時候也不長痘。偏偏我就長痘。不爽啊,因此只要一長痘,我就嚷。有一回,媽咪就火了。她說她受不了我了。別人長了一臉痘痘都不吵一句,我長了一顆痘就嚷她一整天。那個時候我說:“那是,我長得這麼好看。要不,你就把我長成醜八怪?”

  乖,別鬧了。幸好你不是醜八怪,否則你媽不會帶你出去浪的。否則你媽會嫌棄你的。因為我們都是外貌協會的成員啊。

乖 作文推薦:

  • ·乖700字
  • ·乖500字
  • ·乖800字
  • 您正在瀏覽: 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