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感恩的人作文

感恩的人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感恩的人生,快樂的旅程作文500字

美國有一個感恩節,感恩節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傳統節日,這一天,具有各種信仰很各種背景的美國人,共同為他們一年來所受到上蒼的恩典表示感謝,虔誠地企求上帝繼續賜福。 

  其實值得感恩的不僅僅是對上帝,我們對父母、親友、同學、政府以及社會等等都應該抱有感恩之心。我們的生命、健康,以及我們每天都享受的陽光、空氣、水源,難道我們不應該感謝它們嗎?一位詩人在一個盲人乞討用的牌子上寫道:“春天到了,而我卻什麼也看不到。”我們與這個盲人相比,是多麼的幸福,而這個盲人與那些失去生命的人相比,她能活在這世上,誰能說這不是一種命運的賞賜呢? 

  常懷感恩之心,我們便會更加感謝和懷想那些有恩於我們而不言回報的每一個人,正是因為有他們的存在,我們才有了今天的幸福和喜悅。讓我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請用平實的話語來表達發自內心的謝意吧!感謝父母給了我們生命,讓我們享受到人間的幸福和喜悅;感謝老師的教導,讓我們嘗到了學習知識的快樂;感謝同學們的真誠,讓我們得到關懷和幫助;感謝春天的花草,讓我們感受到生命的火力;感謝秋天的落葉,讓我們領悟到了豐收的回歸…… 

  生活中處處充滿恩惠,只要我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來看待生活的點點滴滴,生活才會更加美好,我們的快樂才會取之不盡。
回目錄

懂得感恩的人是幸福的人作文400字

第一次聽歐陽菲菲唱那首《感恩的心》,是在熱鬧的大街上。在那動人的歌詞和旋律面前,我不由得停下了腳步——“我來自偶然,像一顆塵土,有誰看出我的脆弱?我來自何方?我情歸何處?誰在下一刻呼喚我?天地雖寬,這條路卻難走,我看遍這人間坎坷辛苦。我還有多少愛?我還有多少淚?要蒼天知道我不認輸!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不知為什麼,就特別喜歡這首歌,彷彿那是從我心窩裡掏出來的句子和調子。在這不期然的相遇面前,我感慨良久。 

  後來,我所在的學校和本市聾啞學校結成了友好學校。我們的學生和那些聾啞學生一起學會了《感恩的心》的手語表達。當我看到那些聽不見旋律、唱不出歌詞的孩子動清地和我的學生們一起用手語演唱《感恩的心》的時候,我和台下的觀眾都禁不住淚流滿面。在我們這些健全的人看來,那些孩子最應該詛咒命運的不公,因為瞎了眼的命運女神殘忍地把他們打入了一個死寂的世界。但是,他們非但沒有詛咒,還懷了一顆可貴的感恩之心。看到他們面帶微笑地打出“感恩的心”這句手語,我為自己心底隱藏着的怨尤與懊惱感到羞恥。 

  懂得感恩的人是幸福的人。
回目錄

應該感恩的人作文500字

  在西方國家,有一個感恩節,那個節日是用來感謝他們的上帝耶和華給予他們住所和食物的。

  可是我卻並不認為我們感謝的應該是上帝。我們該感謝的,應該是千百萬個無私奉獻的勞動人民才對。

  如果沒有紡織工,我們就沒有現在這些花花綠綠的衣服;如果沒有建築工,這些樓房將如何拔地而起;如果沒有搬運工,工具糧食將無法運輸;如果沒有人挖掘,將沒有水井和窯洞;如果每一項工作都很重要,儘管它們有的並不起眼,但它們卻是不可以缺少的工作。

  就像農民。耕耘播種可是十分累的活兒,可他們卻從沒有抱怨一句。初春,春意盎然,鳥語花香,正是遊玩的好時節。可是他們卻駕着耕耘機一刻不停地吭吭吭地耕着地。既沒有流連春色,也沒有遊手好閒,而是辛勤地播種插秧。夏天,烈日當頭,農民們卻頭頂烈日,汗流夾背地為稻穀施肥、除蟲,每天起早貪黑。春天的辛勤,夏天的努力,為的全是秋天的豐收。看着推車上一堆堆的穀子,我們怎能不感激呢?

  有了農民的辛勤耕耘,才有了我們口中的糧食,碟中的蔬菜。如果沒有農民,這些食物將不復存在。

  我們該感恩的應該是成千上萬的勞動人民。

  雙手創造成果,千萬個勞動人民用自己的雙手創造了我們現在美好的世界,創造了我們現在幸福的生活。

  祝他們幸福平安,吉祥如意!

  瀋陽市大東二校二年級:楊童舒

回目錄

我最想感恩的人作文600字

  親愛的奶奶,您好:

  我今年十歲了,十年來,我健康的成長,無憂無慮的生活,最應該感謝的親人就是您,您辛苦了。

  是您在我出生之日,第一個從醫生手中接過我的親人。您細心的清洗我的身體,小心的用單子將我包裹好,抱在懷裡,愛不釋手。

  記得我兩歲時,不小心吃壞了肚子,止不住的拉。在川醫兒科輸液,是您和爺爺在醫院守了我兩天三夜,當我煩躁哭鬧時,是您們抱着我,舉着輸液瓶,到馬路邊去看過往的汽車。我頭上插着針頭,全身有氣無力,奶奶心痛得的不得了,無住得安慰我,拿玩具來哄我,直到輸完液,奶奶才靠在椅子上休息一會兒,,這不由得我想起從小到大是奶奶一個人背着我去買菜、做飯、照顧我,晚上給我擦背子擦汗,直到我睡着奶奶才休息。真是可憐天下爺、奶心啊!

  我六歲半上學了,是您天天很早起床,給我準備早餐,照顧我起床、穿衣吃飯。我去上學時,每天都不會忘叮囑兩句“上課認真聽講,路上注意安全”。上學時,奶奶親自送我到學校。放學時,按時在校門口來接我,不管颳風下雨,奶奶從沒有間斷過,直到我長大些了,能夠獨立上學、放學了。一個人做點好事並不難,但幾年如一日堅持下來,讓我很感激。

  奶奶您教育我要做一個有愛心、誠實、善良的人,我就努力去表現,我拾金不昧的精神,還受到學校的表樣呢。

  奶奶,您對我無微不至的關心、呵護,我永遠不會忘記的。我現在就要做力所能及、能減輕您負擔的事,我現在還要好好學習,將來做一個有用的人,報答您的大恩大德。

  祝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成都市武侯計算機實驗小學四年級:高超逸

回目錄

感恩的人作文300字

  感恩的心,感謝由你。我們應該感謝所有的人。

  我要感謝我的父母,他們給予了我的生命,給了我一個美好的童年,幼稚的時光已經悄悄地離我而去,眨眼間,我都五年級了,而媽媽依然還是把我當成公主一樣照顧。我就像一條幼小的小魚,父母就像大海,我盡情地在他們的懷裡遨遊着,自由自在地生活着,我多幸福啊!

  可是,在生活中,有些人不知道感恩,甚至有些人已經危害到了社會,他們不是殺人,就是偷東西。他們的父母給他們生命,他們不但不報恩,反而還令父母失望。有些殘疾人,他們雖然身心不完整,但他們有一顆感恩的心。比那些危害社會的人強多了。

  有一顆感恩的心,就有很多的財富,所以,學會感恩,很重要。

  四年級:灬童年回憶

回目錄

感恩我們應該感恩的人作文600字

  每一個人從出生到死去都是從自然中來回到自然中去。在這路上也經歷風雨,也懂得了——

  感恩生育你的人,因為你從那裡獲得了生命。

  感恩養育你的人,因為你從那裡得到了智慧。

  感恩幫助你的人,因為你從那裡獲得了寬容。

  感恩提拔你的人,因為你從那裡獲得了機會。

  感恩教導你的人,因為你從那裡獲得了知識。

  感恩關注你的人,因為你從那裡獲得了自信。

  感恩鼓勵你的人,因為你從那裡得到了動力。

  感恩討厭你的人,因為你使自己更可愛從而丟掉一些苦惱。

  感恩拋棄你的人,因為你使自己更頑強從而丟掉一些懦弱。

  感恩小看你的人,因為你使自己更有實力從而丟掉一些膚淺。

  感恩嘲笑你的人,因為你使自己更有毅力從而丟掉一些無知。

  感恩諷刺你的人,因為你看清了自己從而丟掉了一些驕傲與無知。

  感恩傷害你的人,因為你使自己更堅強從而丟掉一些軟弱與嬌氣,是明天的路更平坦。

  感恩拒絕你的人,因為你使自己更有恆心從而丟掉一些懶惰,使明天的路更寬。

  感恩憎恨你的人,因為你使自己更有動力從而丟掉一些慢性,使成功離你更近。

  感恩陷害你的人,因為你使自己更有實力從而丟掉一些攔腳石,使明天的路更平坦。

  感恩考驗你的人,因為你使自己更有拼搏精神,勇往直前,丟掉一些退怯。

  感恩冷落你的人,因為你使自己更完美從而丟掉一些缺點,使明天的面貌更新。

  感恩就是我們的使命,感恩就是我們的“名字”。感恩得到的,同時感恩失去的因為人生有得有失。

  山東省青島市第三十九中學初二:姜權峰

回目錄

我感恩的人作文60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我今年已經是四年級的學生了,在我人生之路總是陽光明媚,晴空萬里。到底那一縷陽光最耀眼,有人說是好成績,有人說是給予別人幫助,而我認為最燦爛的陽關是知恩圖報。在我生活中要感謝的人很多,在車上給我讓座的叔叔、阿姨,教我知識的老師,陪我成長的爺爺奶奶……但是,我最感謝的人是爸爸媽媽。

  爸爸你們每天總是起早貪黑的掙錢,供我上學,回家我的作業有了難題,您是哪么耐心地教我,從我出生到現在,把您頭髮都累白了,還要哄我開心,和我一起玩。件件事您都要順着我,當媽媽說我時,您總是護着我。有時放學您還來接我回家……

  媽媽,您那麼累還要送我上學,接我回家。冷了給我加衣,熱了給我涼茶。在我小的時候,是您教我走路、說話、梳頭、洗臉、刷牙、寫字、認字、系鞋帶、穿衣服……是您教我做人的道理,我真的非常感動。您為我能付出一切代價。記得有一次我發燒了,您一夜沒合眼,守在我的床前,我得病好了才發現您好像老了許多,您每天給我做好吃的,自己卻不吃,可我知道,您是想為家裡省些錢。

  我愛爸爸、媽媽,天下的孩兒都愛自己的爸爸媽媽,讓我對爸爸媽媽說一聲:“我愛您!”我要學會知恩圖報,學會感恩。冬天就不再寒冷,黑夜就不再漫長,幸福、快樂就時刻在我身旁。我的夢想是做一名醫生,救死扶傷,為人類的健康而努力。我希望您繼續支持我,幫助我,我一定努力學習長大後為實現中國夢而努力。

  此致

  敬禮

  愛你的女兒:龐欣悅

  2013年10月20日

  四年級:1911707226

回目錄

讓我們做一個會感恩的人作文1500字

寫給自己:

  在這個世上,有許多對我們有恩的人,而你要對這些人學會感恩。

  中國有句古語:“百善孝為先”。首先要感恩的便是父母。父母把我們帶到這個世界來,然後把我們從五十厘米大的嬰孩養大成人,是多麼的不容易啊!你還記得嗎?有一年冬天,你生病了,醫院要求住院,你的爸爸媽媽每天下班之後就回家煮飯,然後帶到醫院,而他們自己都還沒有吃飯,其實不用這樣,醫院附近到處都有賣食物的,但你的爸爸媽媽不放心外面的的東西,堅持自己燒,也是那一年,你媽媽手上起了非常嚴重的凍瘡。他們給你送完飯後,還要哄當時只有四五歲的你睡覺,直到你睡着之後,他們才會離開,有的時候累的都會忘掉吃晚飯。調皮的你六歲的時候把下巴弄破了,鮮血從你的身體中向外流,你哭的驚天動地,醫生給你縫傷口的時候,你躺在床上哇哇大叫,你的母親雖然眼睛都哭腫了,但還是不停的安慰已經被嚇壞的你,其實自己心裡都還害怕的要命,最後的傷口是縫好了,但你的媽媽卻病倒了。“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是呀,我們怎麼還得清父母對我們的恩情啊!

  有人說:“感恩不僅僅是為了報恩,因為有些恩澤是我們無法回報的,有些恩情更不是等量回報就能一筆還清的,唯有用純真的心靈去感動去銘記去永記,才能真正對得起給你恩惠的人!”你還要感謝那些曾經幫助過你的人。人生的道路是坎坷的,正是因為有了這些人,你才一步一步的走下去的,以前是,未來也是。

  在幫助你的這些人中,首當其衝的便是你的老師。老師彷彿是冬天裡一束溫暖的陽光,照耀着你,溫暖着你,他們不僅教給你無窮的知識,還讓你明白怎樣做人,怎樣做一個有用的人。不要埋怨老師布置作業,也不要反感老師占課,要記住,那是老師關心你,愛護你,對你充滿期待的體現。老師為什麼要布置作業給你?那是老師希望作業能鞏固你今天所學的知識,希望你為了自己的未來好好學習。如果不是關心你,如果不是愛護你,老師為什麼把原本屬於她的知識拱手送給你呢?你和老師非親非故,你的未來又和老師有什麼關係呢?做一個懂得感恩的人吧。在教師節的時候,送上一束康乃馨,說一聲:教師節快樂,這樣也許就會讓老師快樂一整天。下課的時候,別忘了微笑地道一聲:老師再見。放假的時候,如果在某個地方碰到老師,記得說一聲:老師好。簡簡單單的幾句話,就會讓老師的心開出一朵甜滋滋的花兒。

  忠言逆耳,最後,你還要感恩那些曾經批評過你,給你走向未來的道路上鋪下絆腳石的人。人的一生需要這樣的磨練和激勵來使自己成長。

  有一首歌叫《感恩的心》有幾句是這麼唱的:感恩的心感謝有你,這條路卻難走,我看遍這人間坎坷辛苦,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讓我們唱着這首歌,做一個有一顆感恩的心的人吧。

   蔡善聞

   2月18日

  初二:蔡善聞

回目錄

最使我感恩的人作文1100字

生活中,學習上,我們總會得到別人的幫助,因此我們每一個人都應有一顆感恩的心。 

感謝父母對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使我們健康成長;感謝老師的諄諄教誨,使我們掌握知識,學會做人;感謝同學在我急需之時施以援手;甚至感謝我的對手,在競爭中,激勵我奮進...... 

  而我最想感謝的是我的母親! 

  母愛是時時在我心底泛起漣漪的愛,是常常使我油然而生虔誠的敬意。在人生旅途中,要度過幾十個春秋,在這悠悠真情歲月中,親情則是沒有止境的。 

母親象一盞不滅的燈塔,當我失去信心時,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記得那是一次十分糟糕的數學考試。望着試卷上那刺眼的“83分”我的情緒低落到極點,一臉沮喪地回到家裡,失去了往日的自信。我低頭不語,淚水模糊了視線。不由得心裡怦怦直跳,不安地等待着媽媽的電閃雷鳴...... 

誰知,媽媽看過試卷以後,不僅沒有發火,還俯下身子,用雙手托起我滿是淚痕的臉。意味深長地說:“寶貝兒,失敗了並不可怕,但是失敗了不馬上爬起來,那就可怕了!你不要因為這麼一點小小的挫折就喪失信心!要把挫折當成機遇,媽媽早就說過,困難是老虎,我們是獵人。來吧,勇敢的獵手,讓我們來一起戰勝它!”說著媽媽做了一個端搶刺殺的動作。我立刻破涕為笑,聽着媽媽一絲不苟地幫我分析錯題的原因。 

從那以後,我找回了自信心,明白了面對困難要愈挫愈勇。 

  聽着媽媽的教導,我的心情也好了起來。 

  母親像暖暖的冬陽,在寒冷的時候,給予你溫暖。記得那是冬天的一個夜晚,寒風裹着枯葉瘋狂地號叫,我和母親頂着寒風,眯着眼睛,艱難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刺骨的寒風穿透了厚厚的棉衣,我凍得手腳冰涼,上牙和下牙不聽使喚地噠噠作響。這時我看見媽媽鼻頭髮青,脖子緊緊地縮在衣領里,她本來就有鼻炎,每到冬季總是特別怕冷。當媽媽的手觸到我冰冷的臉頰時,二話沒說,把外衣脫給了我,說:“我不冷,給你穿吧!”我剛要拒絕,媽媽故意把臉一沉說:“聽話快穿好別凍感冒了!”說罷就熟練地幫我把衣服扣好,拉着我的手迎着寒風向前跑去。霎時間,我感到了一股暖意湧上心頭!回到家裡,我一摸媽媽的手——冰涼!嘴唇上掛着晶瑩的鼻水。頓時,淚水模糊了我的眼睛...... 

  在我們心中,母親永遠是最柔軟最溫柔的部分,無論是年輕還是年長,總想抱着媽媽,和媽媽說幾句撒嬌或無理的話,吃着媽媽親手做的菜,......永遠是我們最幸福的時光。即使孩子總是嫌母親麻煩,愛嘮叨,但母親永遠會這樣,不斷地為兒女操心 不停地做一些兒女認為“多餘”的事,然而這就是最平凡也偉大的母愛! 

  對這樣的媽媽,我怎麼能不感恩呢!
回目錄

一個最值得我來感恩的人作文900字

  我是一名普通的中學生,卻有着不同於常人的外表。因為自己長得丑,同學們都不願意和我在一起,因為他們覺得我長的丑,難道長得丑的人就不應該活在世上,我反覆問自己,但答案是不是,因為每個人都有一片屬於他自己的藍天白雲,以及自己的夢想,上了初中我才發現原來社會是排擠人的。我自己開始自暴自棄不好好上課學習了。正是因為有了她,我的班主任,我才改變了自己,她改變了我的人生。從不厭其煩的開導我,從學習上輔導我,在班裡,她為我招攬新朋友,在她的號召下,同學也是心有不願的與我交往發展到全心全意的和我交往,這是一個多麼偉大的教師啊!一個辛勤的園丁在她那不足一尺高的講台上為我們講課,開導學生,你是一個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照亮了我遠行的路。一個老師能做到這些事多麼的偉大啊!如果你想知道的更多,請聽我給你講個真實的故事;一個自卑的男孩子在荒無人煙的荒漠上走着走着,不知道未來怎麼樣,沒事泡網吧!突然有一天一束光芒照相了他。從此讓這個卑微的自閉的少年開口說話了!慢慢的變的開朗了。一個在學校把我當成親兒子的老師,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我無以回報,只能開始發奮學習了!一個慈母一樣的愛!在我生病時候她焦急萬分,我學習下降了她心有不安,我被同學遺棄了,她在苦苦的幫助我。在學校我犯了錯誤從來不捨得打我,總是和藹的和我講,我來自偶然,像一顆塵土/有誰看出我的脆弱/我來自何方我情歸何處/天地雖寬/這條路卻難走……我還有多少淚我還有多少愛/讓蒼天知道我不認輸/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每當想起她,耳邊便想起了這個音樂。

  一個人,一場戲,一個理想,一個目標,孤身一人,等待關心。我的班主任是我最應該感謝的人,最後和大家說下,我們應該心存感激,感謝幫助過我們的人。另外希望和我一樣的人,你們不要灰心,不要放棄,相信自己有自己的天空有自己的夢想,讓蒼天知道我們不認輸,另外身邊有我們這樣人的朋友,一定好好對他們,因為他們缺少同情關愛,和他們做朋友是你應該高興的事,因為我們這樣的人最需要朋友也會珍惜朋友,不回去傷害朋友,讓愛融化每個人心中的冰,讓我們把愛的種子播種下去讓愛傳遞下去……

  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市鄂溫克旗大雁市第二中學初二:王涵

回目錄

你要感恩的人作文500字

  感恩,你需要感恩的人有很多,但你最需要感恩的是兩個人——是父母。他們給予你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是他們給予了你生命,讓你來到這個美麗的世界,是他們給予了你無私的關愛,他們是你的啟蒙老師,是他們給予了你一切,讓你幸福快樂。

  我感謝我的父母,是他們從小叫我說話,叫我走路,教我習字。給予我無私的愛卻不求回報。還記得在我很小的時候,爸爸媽媽帶我出去玩時,總愛走在左邊。我感到很奇怪,一日偶然問起,媽媽笑了笑說:“等你長大后就知道了。”長大后,漸漸懂事了,每次與妹妹一同出去玩,都會走在左邊。妹妹問我為什麼總是走在左邊,才偶然想起,原來爸爸媽媽是怕我被車撞到。

  現在,我上學了,他們擔心我的成績,總是給我買各種學籍資料,我不想做,媽媽就總是忙裡抽閑,坐在我身旁,笑着,陪着我和我一起做題。遇到不會的題媽媽就耐心的給我講解。當我做作業時,媽媽去做飯,我如果遇到一隻攔路虎,爸爸則總是會在這緊急關頭出現,來給我講解問題。

  從小到大,父母一直都在關愛我們,也一直都是父母在關愛我們,現在,讓我們也為父母做點什麼,去關愛一下我們的父母,表達一下我們對父母的愛,哪怕是給他們洗一洗腳。

  感恩,我們要學會感恩,感恩關愛你的人,感恩父母。讓我們中心的說一聲: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六年級:譚茗心

回目錄

最感恩的人作文400字

  從小到大,我是屬於那種目中無人的姑娘。認為別人幫我做一切事情都理所當然。從沒想過要去感恩

  那件事是我媽講給我聽的,以至於我現在想起來都心有餘悸。

  五歲那年,小鎮里趕山。我和我弟跟着湊熱鬧,天很冷,人們都穿的很厚,形形色色,擠在一起,竟出了汗。

  跟着熙熙攘攘的人群,我們被擠到了離爸媽很遠的位置。這時,一個尖嘴猴腮,不懷好意的男人信步過來。說道:“小朋友,我是你媽的朋友”之類騙人的話,我和弟弟居然信了,傻呵呵的跟着他走。就在這個時候鄰居看見我們了,大聲的喊了一下。畢竟我們和鄰居接觸比較多,撒開男人的手跑向鄰居。

  再後來,我們被鄰居給平安送到爸媽的身邊。

  我在想,如果不是鄰居,就不會有現在的我。或許人家是出於無心,:或許,鄰居看出裡面的不對勁,有意救了我們。

  從我聽完故事起,我高傲的心裡便多了一個值得尊敬,一個值得感恩的人。

  感恩我的鄰居。

  初三:崔譽齡

查找更多感恩的人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