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明天的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的陽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漸漸暗了下來。冷月站在他的宮殿里。她貴為一個一個水族公主,豪華的宮殿里,月光襯托着,她,無限美麗。 

  “嗖!”一個黑影從窗外閃過。 

   “是誰?”冷月四處張望。最近水族與黑暗吸血族鬧得不可開交,隨時都有刺客抓她去做人質,所以她必須分外小心。“是誰?快出來,躲躲藏藏算什麼好漢?” 冷月在一次說道,她往後退了兩步。 

   “嗖!”黑影進入了宮殿,如此快的速度冷月根本看不清是誰。 

   “你——到底是誰,由種就出來見我!為何躲躲藏藏?” 

  “呃”一把閃爍着寒光的劍架在了冷月的脖子上,與她的水滴項鏈擦出銀色的火花。不難看出來者是一位黑衣男子,頭戴面紗,從長長的黑袍子上的標徽來看,它應該是黑暗吸血族的人。 

  “你想幹什麼?” 冷月艱難的扭了扭頭,她的脖子上留下了一道血印。透過面紗,通過臉型可以判斷對方是一名帥氣,俊俏的男子。 

  對方似乎看到了她脖子上的翠綠色的血液,劍架得鬆了些。“我奉父王之命,前來帶你做人質!” 

  “嗬!我猜得沒錯。那可要看看你有沒有這個本事。” 冷月趁他放鬆握劍的那一刻,對自己施展屏障,把黑衣男子震開好幾米遠,他的劍也落在了地上。冷月趁勢奪過他的劍,在空中劃了一道美妙的弧線指向了他。 

  “你是誰?家住哪裡?” 

  “我只能告訴你我是黑暗吸血族的人。至於其他,我無可奉告!” 冷月將劍指向他的咽喉,如果從他嘴裡得到一些關於黑暗吸血族的消息,就幫了水族一個大忙了! 

  “你說不說,不說我一件結果了你!” 

  “我已經是你的俘虜要殺要剮悉聽尊便!” 

  冷月會怎麼做呢?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明天的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