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放假七天,我自己的作業只花了一天晚上的時間都做完了。但是當初還在學校的時候,我對我的朋友說我放假這幾天一定要好好複習,準備月考。可是現在的我只是一天天的推遲。感覺自己在浪費時間,只是把時間放在聽音樂、拉贊助商、玩、吃的份上,可是學習卻沒有碰過一點點。我自己是很想複習,但是我靜不下心,我又突然覺得沒有什麼心思放在學習上。好像每次一回到家放長假就會這樣子。肆無忌憚的玩耍。總是想着自己怎麼度過這一天,把每一天的工作都推到明天去做,明天和昨天的工作又推到後天去做。是不是很自欺欺人呢?你可以說我玩心重,我也認了,這的的確確是的。我也不知道怎麼樣子才可以讓自己真正的靜下心來複習,不再那麼愛玩了。有人會說:“把一切都刪開,把電腦房鎖了,拔網線,把手機砸了。”可是這些真的可以嗎?只是治標不治本。

  自己想考好,但是又不想複習,根本就靜不下心了。不說了,我要去睡會午覺。起床之後再強逼自己去複習。不再讓任何人騷擾我。拒絕一切的信息來打擾我,直至我複習完,加油!

您正在瀏覽: 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