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撒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撒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撒嬌,是小孩子成長道路上必不可少的一個樂章,但不知什麼時候,這個樂章已年代久遠,被我丟棄了。也許是在那件事以後吧! 

是什麼時候我已記不清了,哥哥,一個被媽媽拋棄而父亡的可憐的哥哥住進了我的家,他是個很稱職的哥哥,對我十分好,他比我大5歲,也正至童年,按理說,他應該會在父母懷裡撒嬌,而他卻會自理,我從沒看見他向媽媽撒嬌。 

那天,出於好奇,我問:“媽媽,哥哥怎麼了?為什麼總是不說話,他一點都不可愛!”我有些奇怪又有些對他的老氣橫秋而憤然,媽媽聽了,無語,只是無奈地搖搖頭,“唉地嘆了一口氣,我亦無語。 

終於,長大了一些,懂了親情這個字眼,明白了一些,但也是他的親人呀?“我總自問,卻從無答案…… 

又大了一些,“母愛“這個詞語中衝進了我的生活,我懂了。當我再一次問起自己,”他為什麼不會撒嬌,不太笑”時,回答我的是腦海中媽媽慈祥的笑容。是呀,一個失去了母愛的人又怎能快樂?一個失去雙親的人又怎會懂得撒嬌? 

在媽媽的懷中異常溫暖幸福,但是哥哥的沉默,哥哥的怪異,令我毅然做出了一和決定——從此不再撒嬌。當我領悟出母愛時,才發現,當哥哥望着我在媽媽懷中時的眼神,是渴望?是絕望?是傷心?哦!都不是,是羨慕。 

門心自問,一個孩子何嘗不想擁有母親的環抱?一個孩子何嘗不想擁有父親溫暖的肩膀?一個孩子何嘗不想擁有有雙親的天倫生活? 

是的,我從未為哥哥想過,自私的我對歌個對哥哥充滿愧疚。也就是從那時起,我不再撒嬌,更多的是以實際行動撫慰哥哥充滿創傷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撒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撒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