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撒嬌的同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撒嬌的同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有一個撒嬌大王,只要她媽媽不給她買喜歡的東西,她就會在媽媽面前撒嬌,直到媽媽給她買,才會變成原來的情緒。

  有一次她想買一個芭比娃娃,可是媽媽不給她買,她就抱着媽媽的腰,對媽媽說:您最漂亮了,求求媽媽給我買個娃娃!媽媽還是不同意,她就嗲聲嗲氣地說:我是媽媽貼心小棉襖,長大後會賺好多錢,您就給我買好嗎!

  最後她媽媽被她纏得沒辦法了,只好掏出錢給她買了芭比娃娃。

  她買到了就到我面前炫耀,我就是這麼要我媽媽給我買我喜歡的東西。

  別認為她只在媽媽面前用這一套,她在同學面前也是用的同一套。

  有一次,我有好玩的,她在我面前要,我不給她,她就對我說:你是男生我是女生,男生應該讓着女生。可我不買她的賬。她又笑眯眯,輕聲軟氣地說:張景烽最帥了,最有紳士風度了。我沒辦法了只好說:好好好,我給你玩!

  她在我們班就是愛撒嬌,你以後如果看到她記得走遠點,不然你會有的是虧吃的!

您正在瀏覽: 愛撒嬌的同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撒嬌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