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次撒嬌觸動了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撒嬌觸動了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次撒嬌觸動了我 

  漳州正興學校七年八班 葉 洋 

  某個星期六晚,天氣:陰雨天,正值無聊的我,想起了上次跟老媽的約定,打電話回家,聊聊最近的情況。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奔向公共電話邊,拿起電話,向媽媽打電話。 

  ——嘟——嘟,“對不起!您所撥打的電話無人接,請稍後再撥!”我很憤怒,對着電話吼着道:“我找我媽,關你什麼事,這是第三次了,忍你很久了耶!”發泄完后,我繼續撥打,終於,那位國語極其標準的電話小姐被我嚇跑了,媽媽終於接電話了! 

  剛睡醒,迷迷糊的媽媽,一聽到是我,立刻精神抖擻,我們倆滔滔不絕聊了幾分鐘,在我要掛電話時,媽媽卻說了一句令我極其無語的話:“兒子,走之前‘啵’一下!” 

  我頓時發麻,說:“都多大了,您也是個十幾歲孩子的母親了,還說這種話,真是的,那麼幼稚,還撒起了嬌了!” 

  媽媽聽了之後,沒再說什麼,電話的另一頭,許久的沉默……電話慢慢掛斷了。我的心猛地一震,開始後悔了,剛剛我說什麼了呢? 

  回到宿舍,自己一個人躲在廁所里,在窗邊,望着那下着雨的天空,那被雨淋濕的道路,還有那發著微光的路燈,我心境難平,陷入了沉思…… 

  回想那曾經的一幕幕:媽媽每天很早起來為我準備早點,為了趕時間時常來不及吃飯就去上班了,有時晚上很晚回來,還要急匆匆做飯,臉上寫滿疲憊。但一見到我,都能瞬間拋棄一切勞累,一切煩惱,一切痛苦,綻放那來自內心深處的燦爛的微笑。 

  曾幾何時,也是在跟媽媽通電話,也是在快掛電話時,同樣的還是那句話,我總能朝着電話親一下,發出“啵”的一聲,媽媽在另一頭笑得十分開心、滿足。 

  可就在剛才,我以為自己長大了,卻做了一件極蠢的事情,說了一句極傻的話。母親電話那頭片刻的沉默像山一樣壓得我無法喘氣……於是,我鼓起勇氣,再次拿起了電話……

您正在瀏覽: 那次撒嬌觸動了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撒嬌觸動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