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會撒嬌的小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撒嬌的小貓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養了一隻小貓,別看它才三個月大,它卻十分的調皮。

  一天我們一家人正在吃飯的時候,小貓慢慢的轉悠了過來,可能是聞到桌子上有肉的味道,一隻喵喵的叫個不停,大概是想讓我們喂它吃肉。但是媽媽卻說,不能給小貓吃肉,要不然這樣慣着它,以後它會挑食的。

  於是我和爸爸誰都沒有理它。後來小貓可能覺得大家都不理它,心裡受委屈了,在地上喵喵叫的更歡了。我聽的煩了,一低頭準備瞪它一眼,沒想到的是,小貓正用一種祈求的眼神看着我,一雙大眼睛水汪汪的,看起來十分的可憐,於是我就偷偷地將自己碗里的一塊肉,漫不經心的扔在地上,小貓看見了,趕緊跑過去刁了起來去一邊吃了。

  這個小貓撒嬌的本領真的是太厲害,讓我不忍心拒絕它,但是我還是很喜歡這隻會撒嬌的貓的。

您正在瀏覽: 會撒嬌的小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撒嬌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