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同桌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桌叫李娜,長得特別漂亮,是一個十足的美女。同桌不僅人美,而且學習也好。我們大家所有人都特別喜歡她。

  她總是喜歡穿着一身黑色衣服,酷酷的。她是一個外冷內熱的好孩子。

  前些日子,她十分低調的得了年組第一。沒炫耀沒顯擺,只是還像往常一樣那麼的愛玩。她上課常常走神,可是學習就是好讓人不得不佩服。我們班級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

 :“走神大王”又考了年組第一。

  她對我極好,每次我有不會的題問她,她都不厭其煩的講解,從來不嫌我笨。我的成績保持班級前十,最有功勞的便是我同桌了。

  她從來不讓我誇她,因為她實在是太優秀了!只要你一見到她就會喜歡上她,我最驕傲的事情就是成為了她的同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