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better me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better me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刷了刷微博,再發一篇文章,就去做練習了吧!日落時刻到了吧!明天,我們去爬山,可好?

  刷微博,看了看王源的最新動態,看了看TF族的新生。告訴自己,努力,會有用!告訴自己,加油!你可以!

  我的眼淚會墜落,絕不是因為懦弱!

  加油,愛自己!

  每一個孝順的孩子都不會差到哪裡去!每一個不張揚的你都不會很差!

  即便你現在的努力無法讓你過上你想要的生活,但是,請更加地努力!這是每個人都必須經歷的成長!這,叫做成長!你可以放縱,你可以說一聲,我累了!但是,請記住,你還要好好地愛自己。累了可以,休息過後,還是要前進!你說的,你欣賞每一個這樣的人,請讓自己也成為自己欣賞的那個人吧!

  名字有的時候會顯得特別重要,因為曾經不是有人說,憑什麼你就叫*純嗎?是的,憑什麼呢?*純會通過自己的努力,讓名字去解釋,我就是要叫做*純,你吃醋你嫉妒你怨恨也好,我就要證明,我就叫純,憑我不服輸的那股勁,憑我想看看成功的自己的好奇心!

  終有一天,我要向全世界宣布,我就叫做*純!

您正在瀏覽: better me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better me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