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都要好好的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要好好的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什麼是朋友,分開后才知道。

  有時候看窗外那幾棵落光了葉子的樹被風摧殘着,推開窗風的聲音在耳邊響起,似乎就是這樣的天氣,這樣的環境,僅管有陽光照在地上。

  當你說你要去外面考試時,我們什麼話也沒說,你說你很矛盾不知道該怎麼辦,考上的話就要離開,你放不下近三年來在一起的朋友;要是考試放水,又對不起家長。我淡淡的說了一句:“沒事好好考。”

  只是沒想到倆天後你考試回來了說你考上了,再過倆天就走,去s城的學校。臨到分離的時候才發現什麼也說不出口,都獃獃的望着對方。說害了不會哭,可還是哭了,卻還是盡量迴避你,可能還是沒有像詩句中說的那樣“無為在岐路,兒女共沾巾”。在這時似乎並不需要這樣的詩情畫意。只是幫你搬宿舍的東西,送你走完在q城最後的路。

  你去了s城后,宿舍空出一個空空的床鋪,不禁懷念起三年前的日子,那時晚自習下課後我們就會到操場上跑步,有時候也會將男生的籃球搶到手后馬上跑到宿舍,然後以小人得志去命令男生去幫忙做事,或許是許多人擁擠在窗戶旁談着夢想,有時候也會開玩笑的說你的夢想實現的幾率和我當美國總統的幾率一樣,這是你會不冷不熱的冒出來一句:“你是不是中國人啊?這麼不愛國……”一個人晚自習下課後站在陽台上懷念以前如歌的日子,僅管有時候會因為一點點小事而鬥嘴,可說話時又不由的笑了。那聲音永遠將在5~宿舍遠去,自留下一個人空空的懷念。

  後來,你會時不時的打電話問候,還好你沒忘了我們這幫“精神病”,說實在的“精神病院”也快解散了,只剩下“看大門”的和“精神病人”了,什麼“主治醫生”“院長”都走了。前不久你打電話說你住的宿舍被盜了,在你的床鋪上留下了一個大大的腳印,你說你丟了什麼都行的時候我曉得肚子痛,當為你什麼時候回來時,你愣了一會,說:“不回來了……”忘了告訴你,和你關係最好的李*在你離開后挺想念你的,她並沒有哭,其實現在說不說一句沒什麼必要了。

  我們就像那六月里的大雁,到了時間都會飛,只是你三月份就飛了,三年一晃如一夢,請記起你離別時我們的微笑里還着淚光,淚光里藏着最深的祝福。就像歌詞中一般“葉子是不會飛翔的翅膀,翅膀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這裡一切安好,勿挂念,無論大雁飛到哪裡,一定要好好的,好好的。若有緣三個月後再見,無緣……便珍重。

  記住,請允許我最後叫你一聲“豬”,我們都要好好的。

  清澗中學初三:hsh666666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要好好的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要好好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