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麗的柳樹作文

美麗的柳樹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美麗的柳樹作文300字

  在這滿林飄香、蒼松翠柏、林海茫茫之中,細嫩的柳條在春雨的滋潤下青翠欲滴,生機勃勃。

  遠處的柳樹垂下柔軟如絲的枝條,在春風吹動下,遠遠望去像一團團隨風飄動的煙。一陣春風吹過的時候,柳條便泛綠了,千萬條的柳枝,密密的,細細的,遠看就像是一片縹飄渺渺的綠煙、微微遊動的翠雲;近看恰似綠珠兒串成門帘;倘使鑽進去,則彷彿置身於少女綠色的秀髮之中。

  柳樹在初春時觀賞才最為雅緻,柳樹彷彿是一團淡綠的煙霧;則給人以清香、恬淡的感覺。這時的柳樹柔細纖長,還帶着細細的絨毛,像少女朦朧的睡眼,無怪古人稱之為“柳眼”。

  柳樹它沒有老榆樹高大粗壯;沒有鐵樹那由尖有硬的綠葉;也沒有銀杏樹挺拔,氣宇軒昂。但是柳樹在藍天、湖水的襯托下顯得異常美麗。

  這時,我們只要抬眼望去,枝梢間籠罩着一層淡淡的煙沙霧幔,那纖細的枝條上的一個個翡翠般的嫩芽,悄悄地給人間帶來了美好的春的消息。

回目錄

美麗的柳樹作文450字

啟蒙二班  周靖蕾

美麗的柳樹

你們知道生命最頑強的樹是什麼樹嗎?那我就告訴你們吧,是一棵美麗的柳樹呀!

它的整體一排排的像一座圍牆,裡面有士兵在裡面休息呢!一棵棵樹像一座大山,又像綠色的瀑布呢!

它的枝條又細又長好像在低頭照鏡子呢!它隨風起舞像在洗頭髮呢!”

它的葉子碧綠碧綠的像小螞蟻坐在長條形的葉子上,把它當小船呢!

它的花叫柳絮,花的顏色是雪白雪白的像一團團的棉花,有的散落在池塘里;有的散落在雲朵上,都分辨不出來了;還有的散落在草地上,柳絮毛茸茸的和蒲公英一栗輕呢!

柳樹的作用是:可以乘涼、可以編草帽、可以治病呢!

它的品質是:可以用來治療。上了這節課我知道了柳樹可以治病呢!我還學到了要像柳樹那樣頑強。我還知道了柳樹的樹枝把它種在土裡它還是可以長成大樹長果實呢!

老師點評;

靖蕾,一眼望去你文章中的好詞好句可真多呀!你用形象而豐富的句子將柳樹的枝、葉、花都寫出來了,可真了不起呀!

小學作文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美麗的柳樹作文250字



  有人喜歡棗樹,有人喜歡梨樹,可我偏偏喜歡柳樹。

在我的家鄉榮昌,隨處可見婀娜多姿的柳樹。春天來了,柳樹便開始長出鵝黃色的嫩葉,舒展着千萬條柔軟的枝條,微風一吹,柳樹就像一個仙女一樣,翩翩起舞。



  夏天,柳樹長出了茂盛的枝葉,擋住炎炎烈日,為人們送上涼爽。



  秋天來了,其他的樹葉已經黃了,可是柳樹依然還是那麼青翠,向人們展示着旺盛的生命力。



  冬天來了,寒冷的北風呼呼的吹着,柳樹默默地低着頭,它悄悄地凝聚力量,等待來年的新生。



  我愛柳樹!

 

 

 

 

回目錄

美麗的柳樹作文300字

  每個人都喜歡許多種物品和植物如,楊樹,橡樹,樺樹,但是我喜歡頭髮長長的柳樹姑娘。就連關於它的詩句我也知道不少。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聽了這首詩歌,也許你也想隨我領略一下這美麗的風景吧。

  早晨,我走在上學的路上,柳樹上的飛絮常常左右前後的圍繞我,或沾衣,或撲面,糾纏不已。這會使人想起古人說的;“落絮飛思也有情”,的詩句。

  中午放學回家的路上,我大聲的叫起來:“柳樹姑娘洗頭髮啦。這種場面真漂亮。”一片片葉子已經鼓出鵝黃色的嫩芽。一個個像雛雞的嘴。

  下午,朝霞出來了,柳樹借在晚霞的美麗景色跳舞,美麗極了。那場面一年只能看見不幾次。

  啊,柳樹。你是我心中的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你那長長的秀髮,婀娜的舞姿,使人陶醉,使人流連忘返。

  五年級:魏新佳

回目錄

美麗的柳樹灣作文300字

“白雲飄飄網.net”

  美麗的柳樹灣

  上個星期三,老師帶我們去美麗的柳樹灣秋遊。

  那裡有五顏六色的菊花:比如黃色的像桔子,紅色的像熟透的蕃茄,綠色的像青草的葉子,白色的像雪花。公園裡還有像大象鼻子拱着的小橋,有彎彎曲曲的小路,有本來是綠色辮子現在變成黃色辮子的柳樹姑娘。還有一種不知道名字的奇花,它由五個花瓣組成,稀奇的是每個花瓣上的顏色不同,分別是綠、紅、橘黃、黃、天藍五種顏色。我看的津津有味,流連忘返,可是我得要跟上大部隊,來不及細細欣賞。

  我感覺柳樹灣是我心中最美的地方,我有機會一定再去,玩個痛快!

  秦天潤

  承德路小學一(2班)

“白雲飄飄網.net”
回目錄

美麗的柳樹作文400字

啟蒙二班  段遵浩

美麗的柳樹

你們知道世界上最頑強的樹是什麼樹嗎?讓我來告訴你吧!世界上最頑強的樹是柳樹。

一排排柳樹是一排排守衛着小池塘的圍牆;有的像士兵;還有的騎兵。一棵棵柳樹像綠色的瀑布大山和一個悲傷的小姑娘低着頭。

又細又長的柳枝像照鏡子,洗頭髮和在救人。

隨風起舞的柳枝像在微風吹自己的頭髮,可真好玩呀!

碧綠的葉子像在到河裡的小船,可真有趣,好玩極了!

柳樹結出來的花叫柳絮,柳絮是雪白色的一團團的像微風風吹走了,有的掉了;有的被飄到了草地上和小天空上,還有的被飄到了小河上和水上。

柳樹的作用是乘涼、編草帽和治病。

柳樹你太頑強了,我要向你學習永不放棄的精神。

老師點評:

浩浩,你今天的寫作真的令老師刮目相看吶!文章中你用了很多的比喻句和擬人句來描寫柳枝,柳葉和柳絮,真是太精彩了!老師相信你會越來越棒的!加油!

(白雲飄飄網)
查找更多美麗的柳樹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