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it’sbettertohavelovedan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it’sbettertohavelovedan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it’sbettertohavelovedan 標籤:letter作文 a letter作文 alette作文 love作文

一個平常的夜晚,不知為何,女孩突然拿出日記本。很久沒在裡面記錄了。最後的日期是三個月前某一天。 

每次拿出,女孩總習慣隨便翻翻前面的“日子”。這次,她有了更多感慨。 

那是怎樣的一種感情啊? 

也許,女孩是愛過那個男孩的。 

他們在一起的那段日子,女孩多害怕男孩會離開。現在,女孩仍舊害怕失去他這個朋友。 

那段日子,也許是美好的,最純,最淡的。雖然男孩有很多缺點,但也有很多優點。很多可以讓女孩滔滔不絕的地方。但是,女孩迴避“愛”這個字眼。覺得自己這個年齡說“愛”太嚴重。但是,女孩每天都很想他,想和他在一起久一些,再久一些……想陪他去他最想去的地方。在旁邊看他做他最喜歡的事。 

女孩遺憾的是他們連手都沒牽過。她看過某篇小說里有一句話“只要牽住她的手,就牽到了她的心”。女孩好生氣哦…… 

也許,那隻會變成一片輕輕的羽毛,永遠飄在女孩的心空。 

再次在日記本里記錄——  

It’s better to have loved and lost than never to have loved at all.

  那本書合了又開飄落下夢想  我們倆合了又分像一對船槳 總是有些隨風 有些入夢 有些長留心中 於是有時瘋狂 有時迷惘 有時唱

您正在瀏覽: it’sbettertohavelovedan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it’sbettertohavelovedan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