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翻 開 童 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翻 開 童 年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整理房間時,發現一本舊的相冊,擦掉封面的灰塵,翻開第一頁……

  映入我眼前的是:在一個明亮的屋子裡,桌子上放着可口的飯菜,飯菜圍繞在一個漂亮的生日大蛋糕,蛋糕上插着一支紅色的蠟燭——顯然是給誰在過生日。一個戴歪帽子的小孩正把嘴伸向蛋糕,弄了一臉的奶油,張着小嘴,若隱若現的露出兩顆潔白的小牙兒。看到這個照片,我哈哈大笑,心想這是誰呀?怎麼這麼貪吃。可是看到旁邊還坐着媽媽,那麼也就是說這是我了……

  再翻一頁,一個小孩正趴在地上,周圍還放着一些水果(假的),難為情的是——它還光着身子趴在地上,左手按着地,胖乎乎的小胳膊半撐起上身,仰着圓圓的小臉,期盼的眼睛無助的望着前面張着粉紅的小嘴,向前伸着右手,好像在說:媽媽,媽媽,抱抱……快抱抱我……

  我看后忙拿着相冊問媽媽:“這是誰呀?”

  媽媽笑着說:“傻孩子,那不是你嗎?這一本相冊都是你呀!”

  媽媽的話把我嚇了一大跳,生氣地對她說:“多害羞呀!讓人家光着身子照相,真丟人。”

  說著說著,就抱着相冊走進房間,慢慢的看着……

  看着看着,又發現一張照片上的我穿着潔白的新連衣裙,裙擺上鑲着一圈圈的小花,那時的我只顧着轉圈,陶醉在裙擺畫得大大的圓中,忘了旁邊的爸爸正在給我拍照……

  相冊終於看完了。雖然童年已經過去了,可是在這本相冊里依然記載着童年的時光——我的點點滴滴。“一寸光陰一寸金”童年最終過去了,但是我手中的相冊不就是對童年最後一點的保留嗎?

  翻開童年後,那一幅幅淘氣、可愛、哭鬧的畫面似乎又呈現在我的眼前。

您正在瀏覽: 翻 開 童 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翻 開 童 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