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後會有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會有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像火車,記憶是乘客 —題記

  初一,那時的我們剛剛來到這所學校,滿心歡喜與期待。正所謂年少輕狂,我們不知道努力,虛度光陰,盡情地揮霍着青春。我們交到了許多朋友,享受着快樂。可誰知時間是這麼快,轉眼間,我們又長了一歲。

  初二,那時的我們已經有了心理上的萌動和衝動,思想上的幻想與夢想。我們偶而也會意識到,是時候努力了;我們偶爾也會感覺到,我們控制不住自己。我們在情感與思想的變化中一點點成長,我們都長大了。直到有一天,我們意識到接下來的生活更為艱難。

  初三,那時的我們身上有着沉重的壓力,老師和情人們的厚望,唐我們不敢懈怠自己。我們拚命的努力,即使內心很煩躁。我們一遍一遍的告訴自己,堅持住,只剩半年了。這是身處繁重的學習任務中的我們才發現,離畢業又近了一步。

  如今,只剩下不到百天的時間,我們終將帶着各自的理想,分道揚鑣。未來的路還很長,但我們彼此都知道,這是我們能一起走的最後一段路了。

  漫長的路不知還能否再相遇,後會有期。

您正在瀏覽: 後會有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會有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