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嚼魂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嚼魂序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無言垂頭,頹走至舍,所為何哉?再三退讓,余得無所。又來一人,起推波助瀾之勢,引余之隱故時之患,又起。余頹然而退至舍也。

  憶往昔,唯余小人也,心胸狹隘,錯悟人心,余強改變,遂得隱於深處。然得,今日之一語揭瘡,余魂由咀嚼然,似火炙,似雷擊,如針刺,類棒打。即時,欲哭無淚,欲訴無人,何其悲哉?何其慘哉?

  余淚,又患有所察覺,仰頭望梁,自吞鹹水,噙淚如隱若現。轉即消逝。飛哥有曰:“世間事物無餘所不能及,若吾欲及”。大悟,余亦如此。

  若夫余之作為,是日定與小人瞠目結舌、悔不當初。李太白言:“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

  余遂得,生亦有所求,活亦有所向,生活,生活,既有所求有所向,即使荊棘在身,又何妨!玉齒緊咬,平坦遂再現!余又嚼魂,然再次,余無悔,余歡喜,余悟道,余驕傲!

  大城四中初三:中級旋轉

嚼魂序 作文推薦:

  • ·嚼魂序350字
  • 您正在瀏覽: 嚼魂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嚼魂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