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練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練字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練字 標籤:練字作文

  我的字體從小就是那個鱉樣,爸爸也不止一次的說過我的字,但是我卻沒有聽進去一次,因為我認為字體又不是什麼重要的東西,寫那麼好乾什麼。

  但是爸爸卻不這麼認為,他總是對我說,字如其人,如果你的字體寫的不好,那麼你給人的印象就降了好多層次,字體寥寥草草,讓人就感覺你這個人很輕浮,做什麼事都靜不下心來,所以爸爸總是讓我練字。

  這不今天又給我買了一本字帖,說這一星期把這一本字帖臨摹完,這是任務,我拗不過爸爸的堅持,也只好每天寫上幾張,隨着時間的推移,我也感覺我的字體在慢慢的進步,有一天,我突然感覺寫上一手好字,心裡挺自豪的,以前的各種不快都煙消雲散,每天都專心的臨摹一些字帖。

  暑假過去一半了,我的字帖也寫完兩本了,當我離開字帖,自己寫上幾篇,與我以前的字體根本就是一個在天上,一個在地下,當然看着自己的字體,心裡也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那種感覺就是舒服吧,總之,看着潦草的字體,心裡總會有一種莫名的火氣,這也就是爸爸說的輕浮的感覺吧。

您正在瀏覽: 練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練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