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撐開一把傘,  蒙蒙的煙雨。  恍惚中,  又流走了多少回憶。  雨的淅瀝,  像是曾經的揮手,  又像是現在的哭泣。  像是人間的愁雲,  又像是天堂的嘆息。  飄零了自己的飄零,  迷離了自己的迷離。  驀然想起,  雨已不是雨,  自己也迷失了自己。  天地間,  雨和雲相依。  紅塵里,  誰又和誰相對而泣?  挽不回曾經,  現在也將離去。  握着你的手,  只願你我能再相依。  你卻笑着,  去了那方聖地,  還告訴我不要哭泣,  也別將你掛記。  我再也不知道,  天堂里,  你是否還是原來的你。  我孤單地撐着傘,  走啊,  走啊,  跌碎了一地的雨季,  落寞了所有的記憶。  生活,  簡單得只剩下悲喜。    

您正在瀏覽: 無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