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電影讀後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影讀後感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前兩天,我的一個朋友告訴了我一部電影,那部電影她看得很揪心,也哭了。是一部叫素媛的電影。講的是一個很小的女孩被性侵的故事。

  在今天語文課老師給我們放電影之前,我對他就有了一些了解,只是我不知道為何,我的心意和老師的聲音竟然如此的相通,竟然老師今天就放了這個。這個電影我們現在還沒有看完,老師說下一次有機會再給我們繼續看下去。

  我們班有很多人哭了,老師讓我們在看完之後寫一篇讀後感。故事講的是一個很漂亮,很聰明的小女孩,我有點不知道怎麼說下去了。我只知道我的讀後感是,在以前,我總認為中國的法律有時候很讓人失望,確實也是如此的。因為我們中國現在還是有很多讓人無奈的。但是他今天我看到韓國的反應的時候,我真的是驚呆了,我雖然看的韓劇不多,但是也不算少。

  在中國殺人是會,處以死刑的。哦,在我另外一部韓劇裡面,竟然只是判了八年的刑而已,但是好像對於韓國的那些,人民來說很正常。好像他們韓國殺人的,這樣的看法最多才十年。這事我忘了,不能理解的。十年有什麼用?那可是一條生命。難道那十年是那犯罪的人在,監獄裡面改過自新懊悔嗎。那帶給受害人以及她的親朋好友,又是一場怎麼樣的。

  我現在所知道的,溯源是一個真實的案例,而且那個被判刑的人,因為說自己是喝醉酒了,才發生那樣的事情,之後竟然也這樣子也可以減刑,而且我認為他做出這樣的事情,他就是很該死的一個人。那就是韓國的法律並不如此,還有三年不到,他就被放出來了,還揚言要報復他們一家。

  有時候想一想,雖然中國現在還是有很多不好的,但是中國的法律有時候贏起來還是很好的,最近網上曝出了那很多學校性侵兒童,或者是虐待兒童的事件。但大多都被娛樂新聞給沖刷下去。有些人說現在世界就是這麼的冷漠。已經習慣了。

  我只是希望我們中國會越來越好,對於這一類的案件或是類似於這些的案件,能夠有更好更嚴厲的批判。這是緣的讀後感,最後實在感覺心裡堵了一塊東西。同時,它以電影的形式播放出來,也是為了告訴更多人,要保護好自己。

您正在瀏覽: 電影讀後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影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