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題之胡思亂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之胡思亂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無題之胡思亂想 標籤:胡思亂想作文 亂想作文

腳走,路也在走。因為路是綁在腳上的。水在水中,所以水無法解水的渴。河流走了,便不會再回來,而人若是走了,也許會挂念着曾今吧!鳥是羽毛的嚮導,羽毛在空中漫無目的的飛,是因為它失去了鳥兒,拋棄了方向。 

  低處雖是絕境,卻也最安全,最可靠,這一點,水最明了。黎明被黑夜軟禁的同時,明天也正在悄悄生長。思念的種子埋在心底,它便會生根發芽直至長大。 

  人生就像是一場夢,夢醒了,物是人非,又是一場鏡花水月。時間是匆匆的,逃了便不會再回來。在你猛抬頭的一瞬,她也許正朝你微笑。精彩的瞬間是需要去捕捉的。無論世界怎麼跟替,弱肉強食依舊是真理。仰望天空,一群鳥兒飛過,也許正好會有一粒鳥屎掉在你頭上。 

  人的一輩子,即便再幸運,也絕不會一帆風順。有緣的話,大家也許會成為好朋友,無緣的話,廢話少說,散夥!這個世界上,可能會有許多令我討厭的人,但絕對會有一個令我喜歡的人。喜歡是廣義的,朋友間的那種友誼的喜歡,更讓我着迷。大家畢竟都還是孩子,但是小小少年也會有屬於自己的煩惱。 

  “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亡國的哀愁,我們沒有,但是新時代的小小少年,了解的更多,背負的也更多了。愁思三千,只願現實帶給我們的愁思能夠少一點,或許解開它,也就好了。只可惜“剪不斷,理還亂”。 

  少年們,幻想吧!無聊的時候胡思亂想,應該無過吧!振作吧!既然愁思無法消除,那麼便把擁有愁思當做一件莫大的快樂吧!努力吧!就算時代不需要我們,祖國不需要我們。父母還需要我們,我們自己更需要自己! 

  小小少年!向著陽光奔跑吧!

您正在瀏覽: 無題之胡思亂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之胡思亂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