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眼前的一切都還未能夠看的很清楚時,很冷,我迷茫了,只是靜靜的坐在那裡,看着天空,等待日出的到來。——天女。     霧,很大。    我,在這片森林中找不到出口。    害怕無時不刻另我只想蜷縮在那棵樹下睡着。    但,很冷。    我,在這片森林中受着涼襲擊。    寒風總愛拍打我那紅潤的臉蛋而卻不曾停止。    迷茫的自己,    該怎樣逃脫?    天空好似蔚藍又好似蒼白,    凄涼的命運為何苦苦糾纏?    不用哭泣,   哭泣這兩個字不能再次熟悉它。    不用恐懼,    恐懼這兩個字不能再次阻礙你。   平靜的,    安靜的,    寧靜的,    等待着吧。    霧會退去,日會出現。 沒有何物能夠阻止自己的心靈,傷害自己的心靈,太會哭泣的自己,不願再讓眼淚來訴說自己的傷痛,哭泣不會了,那麼恐懼也會煙消雲散。——天女之感悟。      

您正在瀏覽: 無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