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無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畢業了,過重的生活會很難熬吧? 

  ——藍幽夢 

  希望夢可以如願考上恩莉國中。 

  ——冰可薇 

  夢的病,什麼時候才能好呢? 

  ——梅朵菱 

  下雪了。這個冬天的第一場雪,紛紛揚揚的下着,街上的人都小心翼翼地走着。別墅里開着暖氣,幽夢裹在毛毯里,哆哆嗦嗦的敲着鍵盤。她病了,病的很嚴重,中考前幾天還在住院,打點滴。一個人在家,生病了也沒人知道,還要自己請假。孤獨,寂寞還是無聊?幽夢不止一次這樣想。“嘟,嘟,嘟——”電話響了,幽夢伸出白皙的手去拿電話。“喂,幽夢嗎?我和朵菱馬上來你家,有幾道題不會做。嗯?”電話那頭是冰可薇,她和梅朵菱是藍幽夢最好最好的知己。幽夢知道這又是她們來看望她的借口。她們知道她的傷口是在心裡最深處的一個角落,傷口叫做親情。幽夢的爸媽陪着晴依(夢的妹妹)去了英國,很少回來,幽夢已經徹底失望了。 

  “夢!開門!”菱按響了電鈴,用了語音通話。 

   幽夢打開監視系統,“哦,你們來了啊。”夢按了紫檀色按鈕,鐵門開了。 

   薇和菱穿過雨花石路,坐上了電梯。顯然她們對這裡很熟悉。觀光電梯停在了幽夢的樓層,“呵,又改樓層名了!”“夢甜甜?夢愛上了做夢?”薇有些迷茫。“幽夢愛上了做夢。只有在夢裡她才能笑得很甜很甜。因為她也能飛去英國,和他們團聚。”菱有些傷感。 

   她們直徑走到夢的房間,薇推開門,她期待着躲在門背後的幽夢會跳出來。錯了,她錯了,早在她們上電梯時,夢的病就發了。菱趕快撥了120,菱有事先走了。薇和護士一起上了救護車,“夢,你答應過我啊!不能扔下我和菱啊!夢,我命令你,起來!起來!”薇拽着夢的手,使勁搖着她,幽夢還沒有醒來…… 

   未完待續…… 

  PS:各位,幫這篇小說想下名啊!

您正在瀏覽: 無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