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雖然從小就生活在城市裡,但是卻對那股既陌生,而又熟悉的田園氣息而着迷。尤其是那一望無際的稻田、碧綠青翠的秧苗,還有一根根筆直的小麥麥稈。

  早晨,田野里颳起了一陣陣涼爽的微風,輕輕的吹拂着家鄉平靜碧透的小河。河中的魚兒好像也起床了,正在河裡“伸懶腰”!!魚兒們成群結隊的在小河裡游來游去。它們的樣子安閑自得,無憂無慮,好像在尋找同伴,又似在覓食。小巧靈活、玲瓏剔透的魚兒們真讓人喜歡!!

  小河邊種了幾棵垂柳,春天柳絮飄飄,一團團,一簇簇,散發著淡淡的清香,盡顯她的嫻雅;夏天草木蔥蘢,綠樹成蔭,一片生機勃勃;秋天,秋風瑟瑟,吹拂着柳枝,柳葉紛紛飄落,猶如蝴蝶般美麗;冬天皚皚白雪覆蓋了大地,如童話中的世界一般。

  初一:不能再考慮之列

您正在瀏覽: 無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