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糖衣炮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衣炮彈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你沒有機會看到的地方,其實一直以來我們都在做着那些無所謂的決定。假如所有的這一切,你都需要用金錢去衡量的話,我想這些也是沒有什麼更深的標準的。

  可能在之前的時候你要感謝這一次機會的偶遇,感謝這樣的時光,突然來到你的面前,讓你有機會邂逅這樣的平台。

  可是到最後你會發現有了這些並不佔優勢,他可能會在一天又一天的消磨你的時間。

  之前和你在同一起跑線上的同學,他們可能現在已經到啦更高更深的地步了,而你是因為這裡的優越感一直沒有更進一步的打算。

  還是說,即便是的,你有這樣的打算,他依舊會拖你的後腿。

  這好像是甜衣炮彈,他在誘惑你也在拐着你。

  其實這些東西最主要的因素還是在於你自己,如果你能夠有一顆明辨是非的新和眼睛,我想在這一瞬間你的所有想法都已經有一個明確的標準了吧。

  但是我們總覺得這些對於我們來講還是有一些考慮的餘地。

  總是覺得在和他們見面的那一瞬間還是有太多的遺憾沒有被發現。

  所以我們才一直都在努力。

您正在瀏覽: 糖衣炮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衣炮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