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狂熱的太陽和內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狂熱的太陽和內心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暑假裡的一天,膠着的熱氣開始在重慶的空氣里蔓延,高達四十多度的天氣里空調屋子也不是救贖,畢竟誰知道隨着空調的大部分使用,氣候條件會不會越變越差,畢竟現在網絡的發達,讓我們已經知道國外的條件也發生了巨大的改變,會因為動車裡沒有空調而滯留在裡面,會因為炎熱的夏天,英國人打赤膊去擠地鐵,或者隨身包里留的是因為紳士風度所以沒有解下來的衣服,熱度一直在蔓延,直到成長到夏天結束。

  但是夏天是沒有那麼容易結束的,現如今生活也在灌輸給年輕人一些過分的焦慮,好像非得要人上人,或者物質相對充足,反正總得要把人比過去才是好的,但凡你有好的,我的勢必比你的好才能算是結束。大家為了這場爭奪奮不顧身,看起來誰都是勝者,但是真正的勝者早就離散得過分,這場無硝煙的鬥爭,給人的膠着,比酷夏給人的還強烈。

  明晃晃的日光晃蕩在城市的周圍,只有我么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樣的改變,總之一切都是這樣可愛,一切都如這趟日光一樣奮不顧身,底子就跟大馬路一樣晾曬得特別燙,這裡沒有結束的啊,人間的鬥爭從來不會因為太陽的低沉,月亮的高升而結束,許多人在夜裡,在夢裡,都散發著比白天還濃烈的競爭精神。

  依然灼熱。依然瘋狂!

您正在瀏覽: 狂熱的太陽和內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狂熱的太陽和內心 暫無評論